加载中…
个人资料
AC量哥
AC量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112
  • 关注人气:5,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2010-06-18 05:38:31)
标签:

世界杯

南非

球迷

阿根廷

体育

量建世界杯(十三)

   (湖南交通频道南非世界杯报道团特派记者黄量约翰内斯堡报道)

在来南非之前朋友提醒我一定要看场阿根廷队的比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汉堡与阿根廷队擦肩而过,2010南非世界杯,几经周折后我终于获得了阿根廷队同韩国队的比赛球票,终于有幸现场见证伟大的“阿根廷探戈”。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昨天能容纳88千球迷的“足球城”体育场塞进了82千多人,现场近90%是阿根廷人,整个球场完全就是蓝色的海洋,这等于就是阿根廷队的主场。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早在进入体育场的路上阿根廷球迷就已经开始了欢唱,我还在担心提前消耗后正式比赛会不会有精力,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在整场比赛中,阿根廷球迷几乎是从头唱到尾,“乌拉乌拉 agentina ”朗朗上口,每个人都能唱,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默契,随便用这个加油口号就能套进其他歌曲。阿根廷球迷绝对可以说是精力最旺盛,歌喉最动听的球迷!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阿根廷球迷对足球的理解也到达了相当的境界,当呜呜组啦横行南非世界杯赛场的时候阿根廷球迷并没去凑热闹。他们没有一个人去拿呜呜组啦制造噪音为球队添乱,相反在现场当阿根廷队陷入僵局需要加油的时候,他们还会做出“嘘”的手势建议阻止其他球迷吹呜呜组啦,然后再带动所有球迷一起高唱,让大家进入为阿根廷队加油的节奏中!有这么内行的球迷阿根廷足球能不强大吗?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阿根廷球迷的身体条件跟他们的队员一样出色。世界杯期间的南非正值冬季,昨天南非中午也只有5度左右,南非3级,站在风中每个人都冻得有些发抖,但阿根廷球迷完全不在乎。他们多数人都只穿了一件长袖球服,有的球迷甚至光着膀子看了九十分钟比赛。有他们这种激情和活力,阿根廷队能在比赛中不血脉喷张吗?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阿根廷的女球迷真是惹人爱,现场看球的身材高挑、面目清秀的球迷大有人在。现场的男球迷看到这些足球娇娃时都不忍要多看一眼,阿根廷队的球员见到这些可爱的足球宝贝的时候能不为之拼命吗?

阿根廷球迷世界一流!

现在的阿根廷队有一批天才的球员,有一个具有领袖气质的主帅,有一种充满力量的团队精神,最可贵的是他们拥有着一群让人尊敬的球迷!这样的球队能不让人疯狂吗!这样充满雄心的球队就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

昨天在“足球城”体育场我们都是阿根廷队的球迷!我们都为阿根廷足球忘情、疯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