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C量哥
AC量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112
  • 关注人气:5,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特里姆来带中国男足如何

(2008-06-21 19:19:44)
标签:

欧洲杯

土耳其

黑马

特里姆

体育

请特里姆来带中国男足如何

 

今天凌晨没看比赛的朋友既遗憾又幸运,遗憾的是错过了一场最戏剧离奇的比赛,幸运的是不会因为看比赛而“让心脏受刺激”。

请特里姆来带中国男足如何

土耳其人再一次让全世界疯狂,他们把概率玩到极致,他们让“生时死速”再一次上演,他们通过血性的足球让全世界对他们从陌生到崇拜!什么叫“不抛弃,不放弃”,土耳其队在足球场上做了最淋漓尽致的诠释!而带来这一切的“带头大哥”叫做特里姆。

请特里姆来带中国男足如何

特里姆在教练当中绝对算是一“猛男”,他带过加拉塔萨雷、佛罗伦萨、AC米兰,每支球队经过他调教过后都变得更硬朗、更犀利、更男人。他的执教方法比较激进,以至于有些球队都有点受不了。

欧洲杯中特里姆带领土耳其队频频创造奇迹,逆转捷克、绝杀克罗地亚一场比一场经典。激发球员斗志、刺激球员血性特里姆是好手,被他调教的队员个个像见到红色的公牛一样疯狂,每个人都像战士一样坚定无所畏惧。捷克队的遗憾出局就是特里姆一手导演,他用近乎“暴躁”的口气将他的队员一个个“激怒”,让队员个个杀红眼,最终疯狂的顶翻捷克。

特里姆也不是那种“一竿子插到底”的教练,在人员严重不整又要面对克罗地亚时,他采用了以退为进的方法,先刻意压抑队员的情绪,到了关键时刻再放手一搏。派兵布阵上特里姆同样没有想当然的乱来,他将务实的“4231”进行到底,让土耳其队先找准了自己的基调。

特里姆最厉害的就是体能训练,土耳其队是本届欧洲杯种奔跑最多、体能最充沛、力量最足的球队,除了特里姆没有谁知道里面的训练秘密。

请特里姆来带中国男足如何

激发斗志、灵活布阵、强调体能,这三大要点对全世界所有球队都需要,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更是急需。看到特里姆带队的表现中国足协是不是会有想法呢?当然这不可能是拉郎配,估计就是中国足协有钱、有意人家还是“不领情”。

请特里姆来带中国男足如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