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梵音沙加
梵音沙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97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牛萌萌《PK》演李宇春”的几点声明以及向广大“玉米”们的道歉信

(2008-03-18 12:44:13)
标签:

pk

com

cn

娱乐

分类: 自恋美文

昨晚魔兽激战正酣,突然传来几位战友在UT上的大呼小叫:梵音,你被集火了!正在砸鸟蛋的我一脸茫然,我不是刚从5V5竞技场出来吗?何来集火一说?说萨满容易成为被集火的对象,可也总不至于被当作野外BOSS处理吧?后来他们才告诉我,原来是我那篇《PK.COM.CN》首映礼观影心得上了新浪的博客首页。说完以后只换来我的更加茫然,一篇普通的影评怎么会成为被集火的对象?后来登录博客恍然大悟,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这里首先我要声明一点:新浪的编辑大哥们出于好心,为了我的点击率着想,将我的文章标题改成了“牛萌萌《PK》演李宇春”,进而推荐。看过我影评的人都知道,我文章无论是标题还是标签没有一项提到李宇春。编辑大哥们喜欢改成什么标题进行推荐是他们的喜好,与我本人无关。因此对于那些因题目而误入我博客感觉上当受骗的“良民”们,在此我深表歉意。这让我想起了当年袁承志大帅当街凌迟时,面对着往他身上“国啐”(注:借用一下李承鹏大哥的新语)的受到欺骗蒙蔽的广大良善民众时,只能仰天长叹。

 

而另一群用一些“特殊语言”对我本人进行“问候”的人,就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团体之一——苞米,开苞的苞,糙米的米。嗯?写错了?哦,不好意思,对不起,不是苞米,玉米,玉米。本人在东北呆过些年头,一直还以为苞米和玉米是一样的呢。现特此正名:玉米。伟大的玉米们对于我在评论中提起他们伟大领袖的部分表示了强烈的抗议与愤慨,因而一些“特殊的语言”充斥着底下的评论栏。在此,我对于如此不知疲倦地攻击谩骂作者的玉米们表示由衷的歉意,您受累了。

 

不过我自己回过头去仔仔细细地读了有关于他们伟大领袖的部分,真是不知道他们这个怒从何来,多少又觉得自己有点冤枉。以下是我对于文章涉及到的部分进行逐条解读,再次借用一下承鹏大哥的说法,还是“解毒”吧:

 

段落一:“先是传闻我也记不太清楚是哪年超女还是超男的那个冠军李宇春来饰演这一角色,后来以李宇春本人出面声明:不参与影视剧演出而告终。”

解毒:由于我记性一直不太好,加上对于选秀一流也没有多大兴趣,所以真的记不太清楚到底是哪年的哪场选秀比赛选出的冠军。记性不好不是什么过错吧?

 

段落二:“因为从片中的扮相不难看出,这个形象的确是为李宇春而量身定做的,很‘宇春’或是很‘愚蠢’的乱蓬蓬短发配之一身嘻哈行头,搞得我整部片子只要一看见牛萌萌,脑子里就只剩一句‘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了。”

解毒:部分玉米对我使用“愚蠢”二字极度不满,由此展开攻击。熟悉汉语的人都能够很明白地看出我这只是一个定语,真正说明的主语是短发和嘻哈行头。因此何来攻击他们伟大精神领袖一说?如果你没读明白,就请多读几遍,要是多读几遍还不明白,那我只能认为你可能是日本人。

 

段落三:“没能够请到李宇春担纲这一角色也是本片出品方的一大失误。”

解毒:这还用解读吗?摆明是我对于你们伟大领袖滔滔不绝的景仰之情溢于言表。某些人喜欢在博客之中采用诸如“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出于和谐屏蔽不雅词汇),等恶毒语言攻击伟大的领袖,我很愤慨这种很三俗的行为嘛!我就不喜欢拿这些开玩笑。所以,你们看我的博客什么时候会说这些“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SI REN YAO”的话?我最反感这些了。

 

段落四:“不管怎么说,李宇春来了之后至少能把片中牛萌萌在导演授意下摆的几个已经很芙蓉的舞蹈造型来得再芙蓉一些。”

解毒:别有用心的部分人士硬是联系到了某姐姐,陷我于不义。对此我深恶痛绝!芙蓉是一种我特别喜爱的美丽花朵,跟当前的网络红人绝无联系,特此声明!

 

段落五:“只是,在影片中陈柏霖吻牛萌萌的时候应该心里面还是挺乐呵的,但要真是换了李宇春,他还能不能吻得这么全情投入、义无反顾?会不会让他有种在演中国版《断背山》的感觉?”

解毒:我说陈柏霖是不是在换了一个对手后还能吻得这么全情投入、义无反顾的意思是指毕竟换了一个人,而且对面还是某选秀冠军+团队精神领袖(也是萨满?),当然吻得时候要有所顾及啊!名人啊!怎么能说吻就吻?这个也太不尊重了吧?很多人把我的话给误读了,唉……而“会不会让他有种在演中国版《断背山》的感觉”就更冤枉了!虽然你们的伟大领袖说了不踏足影视表演,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如此有才华的人,完全可以成为像《断背山》中安妮·海瑟薇一般的著名影星,这有什么问题吗?我最敬爱的苞米们,哦不,玉米们,你们多虑啦……

 

通过逐条的“解毒”我相信应该已经获得了大部分玉米们的谅解,但是我觉得这样的诚意还显得有些不足,因此,最后我为玉米们专门写了一封公开道歉信,愧疚之心可昭日月!

 

Today I have come back to my BLOG to stand before you and account for myself. I have never escaped from my responsibility. During the past few hours, I have been with my partner and my family and my loved ones to show support and care and at the same time to have them support and care for me.大家好,我是歪嘴陈,大家都叫我YZC,现在叫我YC。Today I come here to appologize to every 受害者。我还是讲中文好了。如果你手上还有标题为“牛萌萌《PK》演李宇春”字样的文章,请立即销毁,不要和你的朋友们分享。尤其是不要让小孩子们看到,我知道这个时代是需要偶像的,但是,我不足以成为你们的偶像,因为,叔叔是个正常的男人。好了,我要去“自拍”(自己拍砖)了。

 

 

P.S.鉴于使用了“冠希体”的部分段落,我很惶恐新浪编辑大哥会不会再改个什么标题将你们的精神领袖牵扯进来,因此,特别声明:由于种种的条件与因素,玉米们的精神领袖与万恶的“艳照门”事件,绝无任何一丝一毫的瓜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影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