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2010-01-12 19:42:37)
标签:

雪狐

天池

溢齿留香

冰天雪地东北行

长白山

旅游

分类: 旅行天下游记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这么冷的天.你们到东北干啥来

看雪呀

雪有什么好看,这天天有~

呵呵,这是我们在长春火车站进站和火车上,列车服务员问的都是同一个问题。

呵呵,对南方人来说雪很少下,所以很期待,很向往,杭州昨天飘了几小时雪,断桥边就站满了赏雪的,可惜雪落了地上就化了,所以看雪就来到东北,来到那满地白雪的长白山啦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因为北京去延吉飞机因暴雪而停飞,使得我们的东北行旅行,增加了一次冬日坐火车的体念机会.带着长春东北大炖菜和白酒的暖意,偶们登上了开往图门的火车,火车卧铺车厢就偶们一行人呀,车上30度热得睡不好觉,凌晨到图门,一下车那个冷呀,吃了早餐出来看天空的烟囱外的烟像冻住一样的白雾一片,拿出相机想拍下这奇观,留香拍好后,也没戴好手套,就上车随手稍碰了一下大巴的铁扶手,感到手指很疼,一看皮已有渗血,连忙用创口帖包住,呵呵,东北的冷真的见识了,千万不可不戴好手套哈~~~

   早上到达长白山是阴天,在山下租好雪地鞋(30元一双)。自己的车子是不能上山的,要坐统一的环保车进入长白山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景区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本来想吃了中餐再登山的,但是发现天空突然飘起了雪花,怕雪大封山那不就白来了,所以就六人乘一辆越野车上了长白山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望车外————山道崎岖,风雪莽茫呀........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长白山上的风真的大呀,一路上雪象粉一样的随风直扑钻入,偶们包裹严实的口罩围巾的外层可不一会都是冰了呀,那寒风吹来象刀割一样的疼,墨镜还是不要戴,因为呼出的热气一下就让眼镜模糊了。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呵呵

东北的风雪也真不是想像中的温柔,这闻名的长白山天池可真的好难见.

好冷~~路好滑,边上也没栏杆就绳子拦一下的哦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可偶在大风雪里,真的发现有一只雪狐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追拍了好累哈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可好不容易登上天池,就看到这样白茫茫一片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什么也看不见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只有呼呼而来满天飞舞的雪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突然发现天空太阳有一点光呀,可是风雪更浓呀,太阳也睁不开眼了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只有下山了,上山容易下山难呀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看着下面那么小的服务站房子和下山的汽车,还是感到够有勇气登上了山啦

可下山路不敢走了,干脆滑下山了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呵呵~雪都让偶们坐着滑出一道雪道了,但却是又快又安全的下山捷径哈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可是当偶们累呼呼的坐上下山的越野车时,前面风雪突然增大,一片弥漫风雪,山路覆盖,车子在山腰停下,十多辆车的司机都下车去了前面讨论

  呵呵,当时在想不要被雪埋在车里呀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那可真要成冰雪狐仙了,但是不管这么多了,大家就在车里吃起了包里的牛肉干和巧克力、长鼻皇点心和可乐。

  登山真的很累了呀.而留香因为还要不时的拍图片,一只只戴了羊毛手套的手指已经冻僵了,忙着按摩搓热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等了有20分钟左右呀,终于看到推雪车开过,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安全啦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山脚边吃了中餐后,下午就去了小天池,而这小天池路倒是已经挖出了方便行走的雪道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小天池的雪真厚呀,刚才在大天池登山危险不敢玩雪,现在咱们江南人见到了厚厚雪,当然就在雪地里打滚了哦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再在雪里抓几把玩啦.....只是不敢往雪山深里走,因为雪地环境地形不明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开打雪仗了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群起而围攻,看哪儿跑.....哈哈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长白山小天池也是冰冻白雪一片,银树冰花...

       偶们跟随着武术六段孟大师一起.零下31度的雪地上,来练学一段武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在雪山飞狐拍摄点,来了一群南方来的五色雪狐,看那一架一式,都想争做掌门了哈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江南杭州大侠天池武林会哈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图片太多了,更多长白山雪色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请看下片冰天雪地东北行(七)--------雪色瀑布、温泉煮鸡蛋、朝鲜菜、朝鲜美女冰天雪地东北行(六)---------欢天喜地长白山大小天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