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材票房都是S级,破国庆档行业记录,为啥爆款总是徐冬冬?

(2021-10-07 15:49:43)
标签:

徐冬冬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

大嫂

老板娘

特工狂花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网络电影《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引爆网络,上线2日,分账票房累计高达890万,上线3日,分账1264万,创行业国庆档网络电影单日分账票房最高记录,也是最快破千万记录的网络电影,有效观影人次316万,短视频播放10.7亿,全平台分账日冠三次。这样的房票,可谓S级别的热度,不难发现,在演员列表里,依旧可以看到徐冬冬的名字。好像提到网络电影的爆款,都会有徐冬冬的身影,近年来,徐冬冬不仅连续获得网络电影最佳女主角荣誉,同样也在主演的网络电影里屡创佳绩,甚至成为了票房的保证和代言人。

https://si1.go2yd.com/get-image/0uOV9zqMZHX徐冬冬是怎么成就这个神话的?甚至不止在网络电影,在各领域都有爆款,令人肃然起敬。
https://si1.go2yd.com/get-image/0uOVAnqJIT6说白了,徐冬冬是和网络的互相成就,不得不说,徐冬冬从《余罪》里的大嫂就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演绎模式,有自己的表演风格,S级别的身材,依旧是她的加分项,甚至很符合网络电影的特质,而在角色的选择上,既符合大众的审美,同样也贴合网络电影的气质。而且,网络的传播非常地方便和快捷,从一个爆款到另一个爆款,网友热衷于疯狂地追星模式,这是网络和徐冬冬的互相成就,她提供了素材,而网友看到了充满独特个性魅力的表演,所以才会人气越来越高。
https://si1.go2yd.com/get-image/0uOVBVdVsAj不得不承认,网络电影的品质越来越好,制作水准也越来越精良,这也是很受网友追捧的基础。徐冬冬赶上了一个好时候,恰巧网络电影提高品质和水准的时候,她把握住了机会,不只是在消费自己的人气,而是通过符合自己表演风格的角色,更精准地打造出来了一个又一个符合大众审美的角色。无论是“大嫂”,还是“老板娘”,或者“特工狂花”,其实,她在大女主人设的建立上,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又更深入地巩固了自己的戏路,精准把握,审时度势,成就了自我。
https://si1.go2yd.com/get-image/0uOVCBK9VY4不仅在角色的定位上,相当精准,同样在女性魅力的个性张扬上,也是发挥出来了自己的特质,所以即便是参加综艺节目,也依旧保持个性独特的女主审美,不得不承认,不仅让戏里戏外形成统一的角色定位,同样也让观众更近距离地感受到她扑面而来的直爽与气质。这种定位上的输入,大大增加了和观众的互动,又俘获了一片粉丝,收获了满满的鼓励与肯定。这种性格的女演员,有表达欲,又有自己的坚持,可想而知,很容易让人产生共情,观众也很容易达到共鸣。
https://si1.go2yd.com/get-image/0uOVCpHwVdA强强联合,和张浩的这次联手,也是产生了极好的化学反应,也产生了爆款效应。《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男主角张浩在网络上也是非常有人气,而且网络电影票房也很高,徐冬冬是网络电影女主角的代表式人物,两个强者的联手,能不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来吗?说实在的,两个人在角色定位和人物呈现上,也是搭配默契,非常合适。
https://si1.go2yd.com/get-image/0uOVGbtewtb所以,成就徐冬冬神话的,除了她自己的努力,还有角色的选择非常符合自己的定位,网络电影的质量非常好,和男主角也非常地搭配,也是网络和她的互相成全,无可取代,堪称完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