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演情侣,情人节正好磕这对CP

(2021-02-13 21:44:12)
标签:

人潮汹涌

刘德华

万茜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人潮汹涌》是我在大年初一看的第一部影片。其实,在观影前还是有些担心华仔与万茜在戏中以情侣身份出现的,我并不是质疑刘德华或者万茜的演技,而是在部分影片中,由于内地演员和港台演员表演方式不同所出现的“水土不服”会让影片显得不伦不类。所以,在观影前我就不自觉地将这份担心代入到了影片《人潮汹涌》中。

《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演情侣,情人节正好磕这对CP

确切地说,我的这份担心是多余的,万茜与华仔在影片中的情侣身份非常的搭,在观影过程中脑海中所谓的“水土不服”想法早就被二人的CP感捶得灰飞烟灭,剩下的只是那漫天散落的甜蜜果粉了,这份只属于情侣间的甜腻被万茜演绎的那么自然、生动,恍惚间让我感觉他们之间已经是合作过多部戏的老搭档。

《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演情侣,情人节正好磕这对CP

影片中有一段戏很是精彩,被置换身份成为陈小萌的周全(华仔)小心翼翼地和李想(万茜)说自己应该是32岁,然后他看了一眼李想似自语又似询问道“是不是有点显老”?李想开着车看了一眼被置换身份后的周全并告诉她自己31岁,然后忍着笑有意或无意间地瞟一眼他后再抿住嘴唇忍着笑。万茜这一段的表演特别好,或者说,她用小动作掩饰自己笑的这一段剧情真的不能用演来形容,它就像是生活中自然发生的一件趣事。作为旁观者的我在看他们二位的神态和肢体小动作时,脑海中浮现出的想法就是:这俩憨憨若是一对儿就好了,这样的话我会坐在影院中露出吃瓜者的甜蜜微笑。

《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演情侣,情人节正好磕这对CP

果不其然,李想在疑似醉酒的情况下吻了置换成为陈小萌的周全,又在第二天周全慌乱解释自己喝多了忘记昨夜发生的事情时回了一句“我没醉”。我的天,这份糖真的是已经从口袋中掏出来了,如果撒向空中的话会甜到什么程度!

《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演情侣,情人节正好磕这对CP

不要以为《人潮汹涌》中万茜与华仔的CP感是若有若无的,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撒糖的边缘试探着,而且作为观影者的我也会觉得他们二人非常的搭,说他俩是合作很久的荧幕情侣都不为过,尤其是结尾李想飞扑到刚出狱的周全身上并用腿盘住了他的腰时,我觉得这已经不是撒糖了,那是他们俩在对着银幕扫射,满屋爱情的味道连口罩都无法遮住。

《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演情侣,情人节正好磕这对CP

可以说,《人潮汹涌》选万茜做女一与华仔演对手戏真的是惊喜连连,个人觉得,这是我看过的所有内地与香港合拍片中CP感最舒服的一对儿,如果还有合作机会,他们俩演真正的老夫老妻我都会相信的。

《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演情侣,情人节正好磕这对CP

而万茜扮演的李想在《人潮汹涌》里的美和气质相当突出,也难怪饶晓志导演找她二次合作,如果情人节你想看甜甜的爱情,快去电影院看华仔和万茜的甜蜜撒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