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察故事2013》:景甜不是票房毒药

(2013-12-28 21:18:26)
标签:

警察故事2013

景甜

成龙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因为是3D,所以先来说说这《警察故事2013》的3D效果,说实在的,这钱花的有点冤枉,3D没有想像中的效果好,纯粹是为了3D而3D,技术层面有点说不过去,而且有点模糊,甚至让人头晕目炫,当然,这也有可能是我坐在第一排的缘故。不过,观众还是非常买帐,到影院选12点15的,满场,选14点20的,还剩最后5个座位,可见,成龙电影的号召力还是有的。
    说到《警察故事》系列,个人觉得,《警察故事Ⅴ》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可能因为有谢霆锋、吴彦祖、杨采妮和蔡卓妍的原因,但演员并不是主要的原因,只能说演员可以出彩,助电影成功,但真正打动人的应该还是故事本身。毕竟,成龙到了这个岁数,缺的不是警匪动作电影的套路,并重要的是对于电影本身质的追求是难能可贵的。尤其是《警察故事2013》,成龙还是玩老命在亲力亲为,那种给观众带来的震撼和感受,绝非一般演员能比。而这部最新的警察故事,更是注重故事的深层次挖掘,以及对于人性的关怀和对生命的敬畏,包括父女之间的情感,以及对于警察家庭悲喜交加让人纠结的虐心故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法释怀。
    成龙的《警察故事》系列,让成龙成为了功夫巨星,这也是他的代表作品,他用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和最有实力的功夫来证明自己对于功夫电影的无限热爱,同样,那些卖命玩命的危险镜头,一个也不能少,这也开创了警匪电影的先河,让人觉得贵在真实的电影更加的难得可贵,这也是这个系列电影的特点和价值。而电影也像007系列一样,也有自己的“龙女郎”,而每部电影里的女主角,都各有千秋,像林青霞、张曼玉、吴辰君、杨采妮、蔡卓妍,包括《警察故事2013》里的景甜,在这种类型片里,即保持了女性的柔美,同样又用自己的角色诠释出警察与普通人所经历的大同和不同。
《警察故事2013》:景甜不是票房毒药

    提到景甜,我倒是觉得,她在《警察故事2013》里的角色是从影以来最好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让她少说话少做事,反倒拯救了她的命运。对于景甜来说,克服表演上的障碍并不是什么问题,但想要克服口碑的干扰,似乎不太可能。观众的不买帐,关键的问题还是她一直都把角色当成行为艺术来演驿,而影片又用大段大段的毫无意义的镜头来表现她的外在美,而忘记了演员本身是要靠演技来说话的,而这和镜头的多少无关。事实上,《警察故事2013》把重点放在了成龙的功夫上,而景甜又饰演了一个警察的女儿,她的出现让这部戏有了更多的眼泪,也让人看到了警察的伟大,同样也让这部男人戏有了几份柔美。当然,她和成龙的父女互动真实可信,尤其是她面对成龙为拯救人质而拼命格斗的时候,那种真情实感的流泪,足矣让人动容。而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景甜的成长,进步有目共睹,所以,从这个角色可以看出,景甜不是什么票房杀手,更不是票房毒药。
    刘烨在影片中的表现相当不错,而周晓鸥是亮点,他的每一次出现,基本上都是笑声。
    《警察故事2013》的场景设计的很符合好莱坞大片的气质,同样,这部戏没有让夸张的科技占满全屏,而是给了故事更多的延伸,让警察故事四个字中的故事有了更多的意义,而这也是这部影片最为让人感动的地方。

《警察故事2013》:景甜不是票房毒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