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身男女》是姚笛最重口味的一次献身

(2012-02-01 10:21:11)
标签:

变身男女

姚笛

林志颖

灵魂交换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单民问:你知道女孩和女人的区别吗?小艾想了想答:处女膜!单民说她是个流氓。当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变身男女》很是重口味。而问和答的,其实并不是角色本身,而是变身之后的角色互换,所以,小艾的回答是那些“视觉动物”男人们最真实的表达。所以,当单民穿越到小艾的身体后,他会偷偷的笑,有时候还会时不时的解开上衣扣看里面的胸。虽然是变身后的行为,但也难为了饰演小艾的姚笛,比起林志颖演起“伪娘”的角色,姚笛这“春哥”玩的着实有些过火。
    春节档的电影很爆,有针对儿童的,有商业巨制,也有国外大片,而对于国内首部魔幻爱这种类型的电影体裁来说,还是蛮有新鲜感的。而这种灵感无非就是来源于现如今的社会对于爱情的表达,是性,是一夜情,还是色的见着异性就想上床的冲动,剧里有网恋,有小三,有一夜情,同样也在最后为我们找回了美好,留住了最纯的爱情。爱是一方面,而另一面方,剧里表现出来的性别混乱,自打有了“哥”,有了“娘”,也就有了“爷”,有了说不清倒不明的性别无差别化,而以“车震”为乐的花心DJ男(林志颖饰)在雷雨夜邂逅热辣女骗子(姚笛饰)莫名的被“情爱颠覆伞”交换了灵魂之后,除了发现对方身体的美外,更重要的是,都通过这样一次清新的交换,找回了自己遗失掉的美好,在错位与换位之后,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磨合,成长与失落,痛苦与激情之后,才发现爱的真谛,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像爱自己一样的爱对方,只有这样,才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变身男女》是姚笛最重口味的一次献身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姚笛骨子里有一股“爷”的范儿,当然,他饰演新版《红楼梦》里王熙凤的时候,还不流行“爷”这个词儿,那个时候,只能说她够个性,够泼辣,“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能把人物“嘴甜心苦,两面三刀,上头一脸笑,脚下使绊子,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诠释的让人回味无穷,这本身就是值得让人欣赏的地儿。但除了这个角色,更多的时候,姚笛都是玩的一个纯美路线,像《男人帮》里的小雪,还有《失恋33天》开场就客串的情侣之一,都看不出她骨子里的硬气质。而和林志颖的灵魂穿越,让她可以发自肺腑的爷们一把,也证明自己不是“春哥”,也有做好“春哥”的态度。所以,在《变身男女》里,我们可以看到她张嘴粗话,动手打人,吃面条时的狂野,和男人约会时的撒野,还有自摸和被摸时的猥琐劲,玩的都相当的重口味,这这些都是很少在别的影视剧里看到的,虽然这是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但没有挑战,哪会能让观众发现那么多的潜质呢。
    除了动粗,还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特点就是双面人生,人本来就是有双面性的,更何况,当一个灵魂进入另一个人的身体后,自然也就成为了“双重”的人。从一开始的假装清纯,到变身后的野蛮女人,再到回归自己之后的激情一刻,到最后被《死了都要爱》打动之后的相遇而笑,姚笛时儿温柔,时儿狂野,时儿奔放,时儿天真,让跌宕起伏的角色变成了一个美丽而又跃动的曲线,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难道,我也重口味不成,呵。
    当然,不能不提,也不得不提的是,姚笛最后和林志颖的激情戏还是蛮精彩,尤其是姚笛脱掉林志颖上衣的那一刻,曝光的不是林志颖清晰的排骨,更重要的是,也让我们懂得,姚笛这个角色,真是实实在在的重口味。

《变身男女》是姚笛最重口味的一次献身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23130301017xjq.html) - 被央视春晚害惨了的16位明星(组图)_抚摸三下_新浪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