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8,068
  • 关注人气:24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2011-09-30 13:46:04)
标签:

李娜

代言

武汉

极地

海洋世界

单相思

抚摸三下

体育

分类: 抚摸三下之思想评论

    金秋黄金周让按耐不住寂寞的人们开始骚动,旅游展现“骚动”的魅力。One night in武汉,感受到武汉的燥与热,还有一种无法抗拒的热浪。很多人因为李娜才更多的了解了武汉,也才想要到武汉走走看看,感受下这座城市的气质和精神。
    李娜,显然成了武汉的一张王牌名片。如果说此前的武汉是以热出名,而在李娜夺冠后,武汉则是以李娜而受举世瞩目,有了更深的内涵。就像姚明和刘翔代表了上海的高度和速度一样。
    躲避热浪,抱着艳遇的心理出没到传闻李娜将代言的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想一睹李娜参加的开业典礼,借此也参观下这个国内唯一一座多层多馆组合式室内极地海洋主题公园的风情。
    庆典上俄罗斯女郎现代激情的表演让本来燥热的城市更加躁动。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海昌集团旗下的俄罗斯舞团带来的现代感舞蹈,打着欣赏艺术的幌子盘算着俄式三围。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据介绍,国内最大的白鲸阵容,6头白鲸海底同游,不失为一种视觉冲击,唯美温馨的海洋氛围,如此庞大的身躯是如何潜伏到武汉极地海洋世界的?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据说这是武汉的处女行为,引入海象,2头雄海象看着躁动的人们也按耐不住在水里玩起了亲亲。海象本身就是一个双性恋的群体,他们性成熟得较晚,同性恋很普通,算是人类同性的鼻祖了。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水中嬉戏甜蜜中的海象,适应能力很强,完全没有初到新环境的陌生感和距离感。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壮观的南极帝企鹅,在武汉这个以热著称的内陆城市要打造这样一个冰雪中的南极世界,并非易事。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打造一个世界的野心。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很多武汉人都是第一次见到南极企鹅,而这第一次就见到了庞大数量的企鹅群,因为这里的企鹅数量也能在国内极地海洋世界中排到top3。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之前的听闻,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开业时李娜也会去捧场,显然只是空穴来风,当然,我也成为了这不幸的中风者。
    现在,李娜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代表了武汉和武汉人的风格气质,李娜的率真豪爽也赋予了武汉豪爽的特性。李娜的家乡归属感也让她无形中成了武汉的形象代言人,这张城市名片是无论如何也撕不去的标签,她在媒体面前用一句武汉话说句“谢谢”就足以让武汉人自豪好一阵子,也让武汉这座城市走向更多人的心里。
    因此,不得不说,“李娜代言”是一场无声胜有声的情景剧,只需要本真做自己,就能让武汉受国际瞩目,让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受到游客的瞩目。

李娜代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并非单相思
    李娜的力度、刘翔的速度和姚明的高度这种具有内涵和内在精神的国际范,如果说是代言,反倒不如说是代表,所代表的城市毋须做太多花哨的功夫,城市不用特意去宣传,本身的气质和归属就是城市的底气和能量,带来的关注也更具深度和持续性。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城市都有获得这样名片的机会,和名人扯上“绯闻”也是要有本钱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