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0,813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0后男人的十大“致命弱点”

(2011-07-06 10:30:23)
标签:

80后

男人

十大

致使弱点

抚摸三下

情感

分类: 抚摸三下之情感两性

    和一位久违的老朋友聊天,凌晨三点,似乎每一次深度的谈话都会给人以无限的启发,对生活的,对感情的,对工作的,还有对人生的,如果说的过于有高度了,反而让人觉得有些矫情,狮子座的独立,认真,还有对上一段感情的无法释怀,都注定不会像巨蟹座男人那样柔情似水,顾家而又三好男人。80后男人这两年的优点被放大的太多,以至于我们忘记了还有弱点的存在。
    1、忙忙碌碌没目标。做事没有计划,从来都不知道该去干什么,或者说毫无目标的去生存,根本就没有可以约束自己的章法。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总觉得自己在辛苦卖命的工作,换来的并不是自己所想要得到的。最终会在急功近利中死去,毫无收获的活着。
    2、感情还在纠结中。缺乏应有的交流,网络聊天成为了一种最基本的交流方式,成天泡在网上,而忘记了现实的存在。在学校的时候,有时间泡妞,但只是玩玩而已。等到今年该恋爱的季节到来时,才发现感情真的没有想像中美好。易犯花痴,又抓不住爱情的真谛,纠结的过程中就把自个剩下了。
    3、有房子没有家。钱挣了不少,说大了去是非常典型的成功男,但事实上,房子再大,一个人住着那也不叫家。真正的家是应该有温度的,除了身体上的,还有心灵上的,有房子没有家的生活不够真实。
    4、太注重外在的东西。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喜欢用最老套的情节看别人羡慕的眼神,喜欢在星巴克里买杯咖啡拿个上网本无聊的打发时间,更习惯自拍后发到微博看别人的评论。太注重外在的东西,往往忽略掉了最纯的本真。
    5、浮躁。对事物了解的不够深刻,但却又想急躁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对权威不耐烦,对长篇大论又看不习惯,想把自己所有的思想都强加于人,当发现被否定的那一刻,会暴跳如雷,也许社会的浮躁让这一代人变得更为浮躁,但事实上,真正浮躁的人在于内心,缺乏应有的抗压能力。
    6、没情调。对朋友,总是能有一肚子的话,对陌生人,又往往没有几句话。说白了,这种人大多说都喜欢方言或者网络词汇的,大多数是抽烟的,偶尔也会喝酒,但绝对不会参与别人的讨论。与人相处时,总习惯相信自己的感觉,但话说回来,这人就是话的太自信了,反倒没有了情调可言。
    7、被世俗左右。不喜欢被人说成熟,尤其不能容忍被人说是老男人。不喜欢交际,但又没有办法的迫于生存的压力而去应酬。习惯熬夜,但又伤不起。总觉得很有自尊心,但往往遇到事情时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脆弱,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也就被世俗左右了一切。
    8、不负责任。因为平时过于消极,对于长辈们的话听不进去。因为平时于过自闭,才会觉得没有激情可言。因为太自私,所以才会不负责任,因为无责任心,纪律性差,所以才会被称为在蜜罐子里面泡大的一代,因为不负责任,才让人对于这一代有太多的偏见。
    9、缺少爱。喜欢看笑话,不太喜欢出手相救。喜欢围观,但不喜欢参与到有爱的行动。喜欢讲道理,但不喜欢有行动。对健壮的人心存嘲讽,对肌肉和力量心存恐惧。因为没有爱,所以才让人觉得这一代很叛逆,因为没有爱,所以才让人觉得这一代人容易被击倒。
    10、腐败到极致。挣的钱永远供不上花,即使不是“啃老”,也绝对不可以腐败的不节制,而且变相的自我放纵,甚至越活越堕落,极致到没有终点。这样的男人和动物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要求就是享受短暂的快感。

 

下图:新浪微博爆红的“馕饼摊大叔”

80后男人的十大“致命弱点”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23130301017xjq.html) - 被央视春晚害惨了的16位明星(组图)_抚摸三下_新浪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