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2011-04-19 10:07:54)
标签:

娱乐圈

童老

刘嘉玲

周慧敏

林志玲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娱乐圈的那些女人们,三年五载的,根本都看不出什么变化了,她们的身体依旧保持的超好,她们的皮肤还是那么的光鲜照人,她们打扮起来,不说年龄,谁也猜不出来她们到底有多大,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童老”吧。
    1、刘嘉玲
    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武则天一角,刘嘉玲终于得偿夙愿获得了影后桂冠。刘嘉玲一上台就开怀大笑,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我已经习惯失意,这次我不是很习惯。我进来的时候很平静的,当我拿到这个奖的时候我很激动。”尽管梁朝伟没有出席颁奖礼,但刘嘉玲依旧献出了自己的感谢,“我要多谢我老公,平时他发了很多邮件给我,给我很多自由做自己的事情。我知道我没法追你的了(梁朝伟拿过五个金像奖影帝),我慢慢追你吧。”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2、周慧敏
    周慧敏,被称为“玉女”掌门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中山,是1990年代于香港乐坛当红的女歌手。除了歌唱事业外,周慧敏拍摄过电视剧及电影,并曾经与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谈恋爱近20年,于2008年12月11日曾宣布分手,但在同月18日倪震却改口宣布与她结婚,并在隔年1月5日低调举办婚宴,完成终身大事。据说,周慧敏保持年轻肌肤很有一套,相传他老公常为其备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果然效果十足,一点也没有变味儿。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3、林志玲
    林志玲虽然是台湾的一位超级名模,但也是港台两地的大明星。2003年,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接拍了无数名牌广告。2007年,林志玲和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同样,现如今,她还是央视的门客,春晚的舞台为她开绿灯,也让她光荣绽放了一把。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4、伊能静
    伊能静,台湾艺人,集歌手、演员、作家,主持人,编剧等多种身份于一身,是公认的娱乐圈中才情与美貌并重的才女。只不过,近两年感情颇为不顺,也结束了自己的婚姻。不过,虽然生过孩子,伊能静的身材保持的还是相当完美。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5、赵雅芝
    赵雅芝,1973年首届香港小姐选美出道,曾被誉为古典第一美女,最能代表中国美美女,历经数十年演艺旅程,留下轰动时代之作,角色从民国女性演到侠女仙子。凭借经典角色苏蓉蓉红遍港台东南亚,自香港电影新浪潮《疯劫》传出口碑,又以《上海滩》精湛演技荣获千禧年最难忘女主角奖,凭《戏说乾隆》开创两岸戏说风潮,1992年以《新白娘子传奇》掀起举国之白蛇热,再创事业高峰,更因一系列经典角色荣膺表演艺术家称号,她台风端庄内敛清丽脱俗,而据消息透露,皮肤保持的秘决,是源自美国的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再现年轻肌肤,无人可及,她是典型的大青衣,也是无数亚洲人的心中女神。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6、许晴
    成名后,许晴在《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来来往往》、《说好不分手》等影视剧中有精彩亮相。2001年许晴在央视大戏《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任盈盈,亦再次成为影视界关注焦点。后陆续出现在一些热门电视剧中,如《大清风云》、《沙家浜》等。前两天在上海亮相,还是风采不减当年。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7、林心如
    林心如因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炮而红,被大众认可和喜欢。其另一代表作是2003年与内地男星陆毅合作的时装剧《男才女貌》此剧在CCTV-8套首播时,根据央视收视调查,此剧收视成绩在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全台排名第二,仅次于第一位的新闻节目《新闻联播》可见该剧魅力不凡,是林心如继《还珠格格》之后的又一巅峰之作。2009年林心如更多了一个身份,就是“老板”。虽然现在当老板和演戏两不误,但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她那种“童老”脸。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8、巩俐
    巩俐,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祖籍山东济南,现为新加坡人。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留校任话剧研究所演员。1988年,她与首次执导的张艺谋合作,在影片《红高粱》中扮演女主角九儿。随着《红高粱》的一炮打响,巩俐也被海内外广为关注。此后的两年间,巩俐又主演了两部张艺谋执导的影片《菊豆》和《大红灯笼高高挂》,都饰演了中国社会深受压迫的女性形象。现如今,很少有戏的她,依旧保持着相当好的身材。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9、钟楚红
    钟楚红,1960年2月16日出生于香港。香港著名演员,香港小姐出道,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台湾地区“十大性感女人”之首。作品有《纵横四海》、《秋天的童话》、《刀马旦》等。虽然现在很少见到她,但她一直是很多人心中永远不变的大美人。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10、大S
    大S,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演出《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早期主持节目与唱歌,近年活跃影视演出。2008年1月,大S和F4成员周渝民宣布分手。2010年10月,大S和内地饮食业商人汪小菲闪电订婚。2010年11月16日徐熙媛与汪小菲在北京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与汪小菲举行婚礼。虽然婚礼被炒的很狂热,但大S护理皮肤还是很有一套,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是首选。

堪称娱乐圈“童老”的十大女星(组图)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23130301017xjq.html) - 被央视春晚害惨了的16位明星(组图)_抚摸三下_新浪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