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8,068
  • 关注人气:24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2011-03-25 11:43:08)
标签:

明星婚礼

不靠谱

男明星

郭德纲

张朝阳

王力宏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参加大牌的婚礼,自然也做的比大牌还大牌,这样才会在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不然婚礼过后,谁又会记得你呢。
    大S婚礼:郭德纲被批,张朝阳被骂
    相声大师侯耀文在去世4年后今天骨灰终于下葬,墓地位于北京昌平天寿陵园内,40多个平方米,一共花费87万元。侯耀文的家人和亲朋一一到场参加仪式。郭德纲却去参加了汪小菲大S的婚礼,虽然解释未得到邀请,但也避免不了尴尬,毕竟,师傅入土比朋友婚礼重要吧。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汪小菲爆粗口骂照片泄露者,与张朝阳绝交。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引来无数人关注的目光,虽然大s的婚礼规定不给媒体进入,但现场的全过程视频及照片依然流出。将大s婚礼照片曝光的是来宾张朝阳,对此汪小菲很愤怒,甚至爆粗口,并表示二人的友谊到此结束。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唐志中婚礼:王力宏被吻,陈建州被摸,潘玮柏被搞
    王力宏、潘玮柏、黑人陈建州为台湾艺人唐志中婚礼担任伴郎,岂料晚上婚宴却遭殃。陈建州大胆献王力宏“断背吻”。除了因为新郎在游戏中犯错,王力宏站出来替兄弟受罚,亲一下唐志中岳母大人外,他还与潘玮柏、黑人、新郎一起玩限制级游戏,新娘和伴娘们斗快将乒乓球由新郎和伴郎们左边裤管推到右边裤管,虽然王力宏一组最快胜出,但比赛期间,王力宏都尴尬不已。黑人因最后一位完成,而被罚与伴娘隔着玻璃亲吻。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徐帆婚礼:葛优香蕉整新郎
    1999年,徐帆嫁冯小刚,婚礼简直成了明星大聚会,陈凯歌、葛优、刘欢、赵薇、那英等京城大腕纷纷捧场,作为冯式电影的御用男主角、私底下的好朋友,葛优更义不容辞地担起招呼客人和“恶整”新人的重任。他拿出香蕉让新人一边咬一头,能吃多少吃多少,但是必须一块儿咬,羞得徐帆最后差点求饶:“你们这都太狠了。”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杨千嬅婚礼:林峰搞惨新郎
    被司仪称为“野兽兄弟团”的兄弟们,一同与新人合影。杨千嬅还叫丁子高按照林峰的酷样来摆造型拍照,但丁子高却抬高杨千嬅的右脚来拍照,十分搞怪。婚礼期间丁子高不断被恶整,不但下跪写婚书,更是用痰盂喝下孟婆汤,以及舌舔尿不湿。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陈小春婚礼:“古惑仔”(分别是古仔,城城,浩南哥,杜泽文)搞到女人流血
    陈小春率兄弟团接新娘,由于姐妹团存心整蛊,要伴郎郑伊健及兄弟团成员谢天华、朱永棠、王合喜、林晓峰与杜汶泽等用丝袜套头吹蜡烛外,又要用wasabi刷牙,最后还要他们把冰桶的冰用脚趾夹出来,夹完就强迫他们喝掉冰桶内的水,气得新郎和兄弟团不顾风度,爆门强抢新娘,新娘事后投诉说:“这班兄弟团好离谱,竟然爆房抢人,搞到我有姐妹流血,有大肚姐妹都不理,真的十足蛊惑仔。”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刘畊宏婚礼:周杰伦成“泄欲”对象
    刘畊宏与王婉霏婚宴,最受众人瞩目的莫过于2人的“开机”仪式,不料因信奉基督教规“禁欲”1460天的他们,洞房花烛夜竟因刘畊宏太累、喝醉而没“开机”,反倒是好友周杰伦沦为他“泄欲”对象,他在婚宴及派对狂亲周董。
大牌婚礼上最不着调的12位男星(组图)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23130301017xjq.html) - 被央视春晚害惨了的16位明星(组图)_抚摸三下_新浪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