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8,068
  • 关注人气:24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0后将是“1.5奶”主力军的十大原因

(2011-01-12 12:53:57)
标签:

80后

1.5奶

主力军

抚摸三下

情感

分类: 抚摸三下之情感两性

    有人说,“职场要看杜拉拉,情场要看钱多多”,这话说的不假,杜拉拉告诉我们,职场在复杂,也有生存之道,而钱多多告诉我们,剩女也有剩余价值,有必要活出精彩的自我。
    《钱多多嫁人记》小说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而同名的话剧更是火爆异常,现如今,《钱多多嫁人记》的影视剧改编权落到了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手中,并斥资1.5亿打造“钱多多”系列影视品牌。
    导演说了,1.5亿元的大手笔,不请一线明星加盟,这钱都没地花。
    这话说的靠谱,而在现场,更是热议真了剩女这个并不算敏感的词汇,而通过剩女又推出了一个“1.5奶”的概念。“1.5奶”是介于一奶和二奶之间的那部分群体,他们可能要被剩下,后来不甘心各方的压力,又不得不去走去婚姻的殿堂,而在婚姻的殿堂里,她们又放任自己的另一半自由的选择自己的生活,同样,她们也有自己的生存法则。而夫妻间的性生活,一个月大慨也就一次吧,而那0.5次,还不是心甘情愿的,应付了事而已。所以,她们是生活中的“1.5奶”,追求自我,超越自我,让自我更加的灿烂绽放。

80后将是“1.5奶”主力军的十大原因
    个人觉得,这“1.5奶”现象还是很多的,尤其是在80后的群体中,占的地位和比例还算是比较高的,而且还有可能是“1.5奶”的主力军。
    1、70后女人已婚过头,90后女生还大多未婚,而80后正值当年,是新婚生活的生力军,自然她们也是享受着性与不性的主力军。
    2、80后女生大多是“剩女”的中坚力量,她们之所以被剩,不是因为自身条件不太好,而是因为自身条件太好,所以才会被剩下,而她们大多都属于黄金剩女,剩余价值大有可观,而她们也在各方的压力下,一步一步的走入婚姻的殿堂。
    3、80后女生是独立的一代,也是自我的一代,她们在追求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在追求属于这个社会的价值,婚是主流,而单则会被嘲笑,不想被嘲,就得快婚。
    4、闪婚淋漓尽致的诠释了80后女生的价值,她们的个性张扬,就注定会要在婚姻的道路上充满坎坷。
    5、结婚之后,大多数的80后女生是不希望自己再回到单身的,所以,对于婚姻的质量,她们有自己的看法,维系着现有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婚姻和爱情是两个概念,就像是网络和现实一样,一个虚幻,一个本真,她们守住空房,去网络上实现自己的梦想,是的,可以网上选择一个老公。
    6、男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促使他们更加卖力的工作,而工作的压力越大,他们的性生活质量也就越不高,而守在家里的80后女人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她们的物质很富有,但她们的精神世界却很匮乏。
    7、男人外遇、一夜情的越来越猖狂,也让“1.5奶”成长为一个受人关注的群体。
    8、因为无法面对现实,她们选择了婚姻,但是,物质需求是她们的第一位诉求,所以年龄已经不再是什么问题,经济条件才是最有效的手段,所以她们宁愿活的自我,也不愿被抛弃。
    9、攀比心理的存在,让80后女生面对选择失败的时候,继续着她们的生活,虽然无性,但是她们活的很自信。
    10、这一代女人都活的太自我了,而这种自我已经超越了很多代人的选择,她们自强独立,什么都想得开,只要自己有存在的价值,又何必去考虑性呢。
    而在影视剧里,我们似乎可以看到这个慨念,而影视剧又同样会丰富钱多多的人物内心,同样也可以通过镜头独特的方式去诠释钱多多的生活方式,也许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80后将是“1.5奶”主力军的十大原因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