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8,068
  • 关注人气:24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大创意预示江苏跨年不止非诚勿扰

(2010-12-23 11:02:02)
标签:

江苏卫视

跨年演唱会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每到跨年,观众最关心的电视节目无疑是各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今年就连央视也要跳出来分羹,着实让人冷汗了一把,看样子,跨年这杯羹还真好有喝头,远远不是几大卫视之间的较量了。
    之前江苏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宣布启动时,就打出了筹备上“不计成本”的口号,更何况,自己的品牌栏目《非诚勿扰》更是走进了千家万户,老少皆知,把非诚的品牌搬到跨年舞台上的想法,我想也是江苏想突出自己的个性特色,以及重点打靠自己的幸福口碑,再才还有那些风风光光之后女嘉宾现在的状态也是很多人想要猎奇的。
    但是,看现如今江苏跨年的形式,似乎在告诉我们不止《非诚勿扰》的模式,当然也不止《非诚勿扰》的限制,而是有更多的亮点将会出现在跨年的舞台。
    1、熟悉的歌曲“原音重现”,让人惊艳
    因为《非诚勿扰》这档全国最火的节目,节目中多首配乐也受到热捧。而跨年演唱会更是照顾了这一点,让众多在《非诚勿扰》播放的人气歌曲“原音重现”。在《非诚勿扰》环节中,将有相应作品的明星登台演唱,节目音乐中更有两首外文歌曲,分别是艾薇儿的《Girlfriend》,以及少女时代的《GEE》。当然还包括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曹格、卓文萱的《梁山伯与朱丽叶》。
    2、苏珊大妈,还要穿上旗袍扭秧歌
    因曾在《英国达人》中一举夺魁的苏珊大妈,因为其草根出身和经典的嗓音深受观众的喜爱,没有保镖护驾、没有豪华座驾,但她拥有很多的中国粉丝。而根本主办方透露的消息,苏珊大妈届时将会身着旗袍、大扭秧歌、演绎中文歌曲。而在演出结束之后,观众还有可能在南京街头偶遇苏珊大妈,首次来中国的她,对参观夫子庙、中山陵等景点的安排很感兴趣。我想,这绝对是绝顶的好消息了,毕竟苏珊大妈还没有出现过任何一家内地媒体的舞台上,而我们近距离领略这位神奇人物的风采,自然也是一件心里很美的事儿。

六大创意预示江苏跨年不止非诚勿扰
    3、大嘴巴PK黑眼豆豆,向偶像致敬
    11月22日,江苏透露,跨年演唱会将邀请美国嘻哈天团黑眼豆豆加盟,与台湾著名嘻哈团体“大嘴巴”进行PK。之所以邀请黑眼豆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称是看中了他们的表演能力,“黑眼豆豆的表演融合了低音吉他、拉丁节奏、嘻哈节拍、抢耳旋律等,很时尚、很有创意”。看样子,这样的PK绝对会撞击出不一样的火花,也能演驿出不一样的精彩。
    4、幸福跨年,不计成本
    江苏卫视有着明显的地域经济优势,再加上自己本身的优秀,这也是江苏跨年的第三个年头,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在经验上,都占据着很大的优势。抛去灯光舞美等必要费用,去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光在艺人方面已经投资1000万。而这一次,除了舞美规格最强外,同样艺人阵容也绝不输于往年,在投入方面往年都有预算限额,今年没有设定预算。

六大创意预示江苏跨年不止非诚勿扰
    5、主持人会成为亮点
    除了我们可以预料的,江苏卫视最受观众欢迎的两档节目《非诚勿扰》和《欢喜冤家》的金牌主持人联手,构成“孟响”组合外,还会不会出现女嘉宾主持,未可而知。但,两位品牌节目的主持人一起执筒跨年,也足可以看出他们的自信心。
    6、互动性强
    《非诚勿扰》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征主题曲,节目主题曲的歌词征集,一旦被选中将会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
    当然,更多精彩和没有亮相的保留节目还期待着当晚的江苏跨年演唱会。
六大创意预示江苏跨年不止非诚勿扰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