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8,068
  • 关注人气:242,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竞被推为《三国》头牌要梅开二度(图)

(2010-06-10 11:06:11)
标签:

三国

刘竞

大乔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四家卫视连播的新《三国》总算快到了尽头,无论是台词还是人物的生死,都受到了观众极大的关注,尤其是剧中的四大美人儿到底谁最美,更是网友热议的对象。据导演高希希透露,新版《三国》既不是改编自《三国演义》,也不是改编自《三国志》,而是对这两者都有不同程度的延伸,所以名为《三国》。剧中所有的英雄更加丰富和多面以外,情感戏也丰富和出色了许多。剧中部分情感有一定程度的延伸:“我们根据现代人的审美观进行了延伸,孙策和大乔,周瑜和小乔,吕布和貂蝉以及刘备和孙尚香这四段爱情戏都加入了戏说成分。比如吕布和貂蝉是有真感情的,刘备和孙尚香也不仅仅只有政治婚姻。”

刘竞被推为《三国》头牌要梅开二度(图)
    说到美女,三下也不妨聊聊自己的感受。
    我最喜欢貂蝉的献身精神,而陈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而这个角色也让人对陈好有了更多的期待,让人刮目相看,不能不说,陈好是内地不可多得的优秀女演员。

刘竞被推为《三国》头牌要梅开二度(图)
    孙尚香当初有林心如饰演,我就觉得太过惊讶,也许是太久没有看到她的表现,或许是喜好武艺对于我来讲她不太合适,或者是之前电影《赤壁》里赵薇的表现让人惊讶太多,所以对于这样角色,从一开始就没有太多的喜感。

刘竞被推为《三国》头牌要梅开二度(图)
    赵珂的小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难免,幸福之后的悲苦也许赵珂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诠释,她的演驿无可挑剔,也赋予了角色很多新的内涵。

刘竞被推为《三国》头牌要梅开二度(图)
    喜欢大乔的纯美,更喜欢刘竞的演驿,不知道为何,也许是大乔本身的青春守寡容易让人感动,而刘竞的楚楚动人又丰富了角色很多鲜活的生命,也许真正伟大的角色是演员给予的,而真正的演员又不是去演戏,而是用真情实感带给我们很多历史人物真正的内心世界,让我们感动。
    如果说陈好带来的是惊,那林心如带来的则是叹,而赵珂是艳,刘竞则是神。是的,一个舞蹈的演驿,可以出神入画,一招剑法的展示,可以化险为夷,一次惊艳的出场,可以美丽动人,但一句神似的赞赏,那可就只能是出类拔萃了。若这么算下来,我个人更推崇刘竞是新《三国》里的头牌美女,无论是外型,还是气质,无论是演技,还是神情,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竞被推为《三国》头牌要梅开二度(图)
    而据新浪娱乐的消息:新版电视剧《三国》热播正酣,高希希导演又打响了电影《三国荆州》的号角。因在电视剧《三国》里成功扮演大乔一角,受到制片方的极大肯定,入主电影《三国》呼声最高。刘竞借助在电视剧《三国》中的惊鸿一瞥,华美亮相,不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将“大乔”完美女人形象树立起来,成为广大男性观众的理想之选。在剧中几大女性人物当中,制片人杨晓明唯独对刘竞赞赏有加,多次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度合作。高希希导演更将刘竞视为“爱将”。在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中,几位女主演刘竞的出场率最高,并多次看到高导携刘竞隆重出场。可见,电影版的《三国》刘竞梅开二度继续她的大乔之旅可能性极高。
    可见,刘竞在新《三国》里的角色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而在下个月开播的新《倚天》,刘竞更是要出演周芷若,同样也期待着这个角色的惊喜。可以预见,而今天的惊鸿一瞥,却埋下日后的大红之伏笔,对于刘竞,也有更多的期待。

刘竞被推为《三国》头牌要梅开二度(图)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