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波斯王子》:好莱坞的又一次圈钱狂欢

(2010-05-30 21:24:50)
标签:

波斯王子

好莱坞

圈钱狂欢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5月19号去长沙参加导演选秀的节目,李承鹏先生痛批中国的第五代导演,不知道他们在拍些什么,总以为自己拍的电影别人看不懂就叫高雅。同时,他也提到,就算是在好莱坞,至少也有很深刻的故事,可以让老百姓看的懂,所以才愿意走进影院看。这一点我倒是非常认同,除了有强势的宣传和营销外,更多的还是电影本身让人惊叹。就像《阿凡达》,在中国内地圈了多少人民币,而内地的电影呢?得到力挺和保护,才分到了几杯羹?所以,我们不得怪人家好莱坞的影片,毕竟,人家有质量。
    《阿凡达》的疯狂圈钱,也让很多人见识到了好莱坞电影的魅力,而即将于5月2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2010年暑期档大作《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则会成为好莱坞的又一次圈钱经典战役。

    《波斯王子:时之刃》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的导演迈克•纽维尔(Mike Newell)执导,乔丹•迈谢尔以及《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编剧杰夫里•纳什马诺夫则联合撰写了剧本。《波斯王子:时之刃》故事讲述一个年轻的六世纪波斯王子和印度公主塔米娜寻找“时之刃”沙漏,拯救整个王国的冒险旅程。本片的导演执导过哈利波特5,而监制则有着《加勒比海盗》的经典,同样,男主角更加的吸引眼球,是曾因为主演过《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而风靡全球的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此次他长发蓄须,身穿盔甲,出演达斯坦王子,一幅体格健壮、骁勇善战的斗士形象。吉伦哈尔为拍摄本片不但苦练肌肉,更重要是进行攀岩、射击、腾跳等技术性的身体训练,着实付出不少。扮演公主的是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她上一部作品是《007:大破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至于片中的大反派,则由重量级的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Ben Kingsley)扮演。可以想像,有着游戏之前的火爆程度,有着这么多大牌的助阵,至少可以吸引到不少观众进入影院观看。

《波斯王子》:好莱坞的又一次圈钱狂欢
    众所周知,很多中国内地的年轻人,将游戏作为自己的至爱,而这其中的很大部分,为之疯狂的则是白领和城市的高消费群体,他们更愿意从不同的角度去体验游戏带来的快感,更愿意看到电影是如何去诠释这样一部伟大游戏的。更何况,游戏改编成电影,本身就有着先天的独特的优势,那就是原来的游戏非常风靡,肯定会有一大批的游戏的热衷者参与其中,希望能用电影中找到自己最挚爱的那部分热情。当然,也有很多人提出过质疑,游戏改电影,败多成少,但迪斯尼这一次则像是更有把握,因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影片系列化,并且成为暑期档的一个王牌,从乔丹•迈谢尔和杰夫里•纳什马诺夫就可以充分的体验出对于改编的重视。
    当然,这部动作奇幻大片拍摄也相当的艰苦,在极奇复杂而多变的条件下拍摄,突破重重困难而完成了巨作,又是最令人期待的暑期档,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预告片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S-VmHXXvJ0/

《波斯王子》:好莱坞的又一次圈钱狂欢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