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冠军曲尼次仁不是天使是魔鬼(组图)

(2009-10-23 23:47:03)
标签:

东方天使

冠军

曲尼次仁

戴燕妮

于洋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夺冠之夜总体感觉非常精彩,舞美设计的非常华丽,环节设置的非常巧妙,而冠军曲尼次仁的夺冠在意料之中,又让人觉得非常意外。
    之所以说非常意外原因有两个:
    1、曲尼次仁先是和戴燕妮PK决出被淘汰的人选,让人心惊肉跳,而在这个环节中,曲尼次仁表现的非常优秀,尤其是在歌艺展示的时候,《如果还有明天》唱了两句就让人感觉出了问题,而在表演完毕后,曲尼请求再唱一首歌曲,虽然遭到女主播的拒绝,但高晓松、秋薇还有金海心还是非常有爱心,虽然只是复歌的几句,但足可以证明曲尼次仁的实力。当然,这个时候说实力远远不如说是勇气,因为曲尼次仁能勇敢的面对困难,坚持自己的理想,为公平和梦想而战斗。放错原声带不是你的错,但要不勇敢的自己提出,那错就是你了,所以曲尼次仁这一次做的非常对。而戴燕妮唱着眼泪,却没有任何的眼泪,在曲尼次仁的真实面前,戴燕妮失色不少,所以她也就此结束了比赛,成为了季军。
    2、本以为,曲尼次仁因为进行了第一次淘汰名额的PK,会很危险,但是,所有的场景和评委、唱片公司、大众评审全都180度的大转弯,没有给于洋任何机会,虽然于洋大声的喊出“我想当冠军”,但在曲尼次仁的“我已经是冠军了”面前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更何况,正如高晓松所说的那样,如果不是看到为曲尼母亲录的VCR,根本不会相信曲尼是从那个地方走出来的女孩,她的范早已让自己成为了巨星。当曲尼次仁唱出《我要的世界》时,谁还怀疑今天这是属于她的世界呢。
    我不得不承认,曲尼次仁,你非常牛,你根本就不是什么天使,你是一个让人着了迷的魔鬼。

冠军曲尼次仁不是天使是魔鬼(组图)


    虽然评委和嘉宾都很抢眼,尤其是各大选秀冠军的前来助阵,让舞台变得更加富有意义,同样,他们的助阵表演也让舞台让前半段就进入了小高潮,但面对三位实力超群的选手,他们都是今天晚上的配角。而真正的主角,当然还是三位选手。
    戴燕妮,一路走来非常的艰辛,虽然充满争议,但她还是不失为一位优秀的选手,但是,面对比赛,戴燕妮缺少的是一种真实,当然还有缺少一点点感情,而这些,并不是学了表演都可以表现出来的,这一点,她做的不到位。
    于洋,很漂亮,也很美丽,歌唱的差一点,但是,在比赛的时候,缺少的是霸气,一开始就让曲尼次仁占得了主动,自己虽然发挥的不错,但还是面对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于洋需要继续努力。
    曲尼次仁无论是才艺的展示还是真情实感,都表现的比较到位,尤其是她从内心里散发出来的那种气质,让人无法拒绝,又没有办法不被她征服。所以,曲尼次仁今天晚上是佼佼者,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一切,同样也战胜了两位美女,勇夺冠军。
    曲尼次仁今晚夺冠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1、帮帮唱非常完美。蒲巴甲,加油好男儿的冠军,再加上和曲尼次仁都是来自藏族,自然两个人演驿的非常完美,无可挑剔。
    2、亲人VCR令人震撼。虽然母亲没有来到现场为曲尼加油,但是,短短的VCR令很多现场的朋友热泪盈眶,而曲尼在现场一会哭一会笑,相当的真实,再加上现场的表演和VCR产生了极大的反差,让很多人被这样的女孩子所吸引,这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3、现场应变能力强。当伴奏带出现问题的时候,她的应变能力强,这也增加了她的很多印象分,最终票往一边倒就足矣说明了一切。
    当然,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还有一些质疑:
    1、曲尼次仁伴奏带出现问题是失误还是故意?当然,一个直播的决赛,出现小问题属于正常现象,但是,毕竟彩排了很多遍,对于现场给出的伴奏带出现同步音,这样低级的失误也会出现吗?要是真的失误,那说明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太大意。要是刻意安排,那曲尼次仁靠这次的失误赚足了人气,赢得就不光彩。
    2、女主播的风格让人无法接受,尤其是应变能力太差,当曲尼次仁要求重唱一首歌时,女主播竟然严肃制止,而且用特别的声音说,不成,不能,不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不知道有多少人换了台。
    3、当井柏然要投票的时候进了广告,广告过后,井柏然投给了于洋,呵呵,这张票真的很假,之前的冠军都投了曲尼次仁,难道就没有感动井柏然,还是节目组看到于洋没有一张票,不好看,着急了呢。

冠军曲尼次仁不是天使是魔鬼(组图)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最新文章推荐:

80后男生最喜爱的十大内地女主播(组图)

09年影视剧里十大最悲情小人物(组图)

俞灏明怎么颠覆“端木磊”负形象?

《决战黎明》决战荧屏的四大妙招(图)

盘点曾热传被包养过的十大女星(组图)

09年靠裸拼大获全胜的十大女星(组图)

盘点:金鸡奖上最幸福的十个女人(组图)

《沧海》:李幼斌尤勇化学反应令人震撼

朱丹华少才是新版《我爱记歌词》的精华

《你永远不会独行》必火的三大原因

李湘产女后复出的最大劲敌是朱丹(图)

贾樟柯投一亿让韩国制造咋那么让人不爽

《同桌的你》:性和爱并非上床那么简单

对东方天使踢馆赛的五大质疑(图)

李冰冰:《风声》四起,美丽蜕变(图)

《精舞门2》09年受伤程度最高的电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