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惜君是浙江卫视安排的“卧底领唱”

(2009-08-14 22:23:00)
标签:

刘惜君

浙江卫视

卧底领唱

抚摸三下

娱乐

分类: 抚摸三下之娱乐八卦

    今晚继续在杭州,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直播现场。因为有选手退赛,今晚的比赛临时改了赛制。待定的领唱都有一次表演的机会。而给人意外出现的还是评审包小柏。
    提到包小柏自然会让人想到快女,而超级领唱争霸的快女唐宁、韩真真就很吸引眼球,但是唐宁、韩真真并不是浙江卫视想要得到牌,最大的牌是另一位快女,目前还在湖南卫视快乐舞台上坚持。据本人听到的内部消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栏目只给这次比赛预留了5个席位,并不是6个,最后一个名额其实现在正在参加快女,经过很多朋友的帮助,并进行人肉排查,曾经是我爱记歌词领唱的刘惜君应该就是这个“卧底领唱”。
    当然,大家都知道,快女20强要和天娱签约1年,快女10强要被天娱全签8年。而目前外界普遍看好刘惜君,认为她能进快女3甲,而这也想是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的暗战,若刘惜君成绩好,自然就被卖个好价钱,所以湖南卫视很乐意这样的选手在多晋级两场。而浙江卫视也准备好了违约金准备刘惜君比赛后的营救行动,相信天娱经历了多名选手的解约门,会很轻松放过刘惜君。

刘惜君是浙江卫视安排的“卧底领唱”


    刘惜君现在在快女舞台上的表现并不尽人意。当然,正如韩真真讲的那样,在湖南比赛压力过于快乐,所以她们痛并快乐着。想要好成绩,又必须承担长时间的全约,而天娱又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选手本身的需求,只是把她们利用到最大化,除了剥削还是剥削。而真的有一天想要再出来就相当困难。当然,如果刘惜君回归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不仅得到了一份工作,并且有足够的曝光率,还会安排专门的演唱会,这都是一个艺人最想得到的。而这样的发展前景,自然也会得到选手的欢迎。
    突然想到直播前,刘飞那着韩真真的吉他唱起那首《最天使》,几位老领唱也都在一起合,很轻松,又让人感到特别愉悦。我想,这也是刘惜君现在最需要的感觉。

    比赛还在继续……

(抚摸三下于杭州)

  

 
    直播的花絮:
    1、老领唱邹鲲被淘汰,朱丹和华少哭的相当大动静。当然,最激动的还是处了很长时间的老领唱们。现场乱了……当然,俺还是拍到了最经典的一幕,拥抱是因为邹鲲的离开。

刘惜君是浙江卫视安排的“卧底领唱”

    2、丁薇老师今天很淑女,包小柏老师太强了,非常抢眼。点评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眼福。

    3、海风让老领唱们找回了自信,他现场的演唱相当的震撼,就连工作人员都大喊“我爱你”,海风自然也进入安全区。

    4、丁薇大开杀戒,说郑赟太难看,如果再好看一点估计就唱的不好了……这话说的不知道郑赟有没有晕。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最新文章推荐:

《加油,优雅!》是少儿不宜的成人剧

保剑锋成为电视剧霸主的潜规则(图)

《名师高徒》为何还不如《红歌会》好看

最不容易嫁出去的十类80后女生(图)

《万卷楼》和《家有儿女》十大异同(图)

惊叹: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念特刊内页(组图)

80后女生嫁给凤凰男的十大好处(图)

超级领唱狙击战为何没快女淘汰赛好看?

古装反派小生靠什么转型军人戏(图)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生前十大经典瞬间(组图)

绝对超值:我拍到的范冰冰(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