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2008-06-05 09:57:53)
标签:

爱在中国行

亲历

世界小姐

复赛

首站

我运动

我健康

抚摸三下

情感

分类: 抚摸三下之情感两性

 

    她们是美丽的,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美丽的真正内涵,为灾区捐款捐物,用大爱感动世界。
    她们是健康的,有着自信的微笑,从容的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快乐的跳起动感的健身操让观众感受到了奥运的到来。
    端午节之前,突然想起了屈原的一句名言: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
    是的,没有地方可以买到青春,当你真正融入到世界小姐复赛首站的角逐中,你会发现,我美丽我运动我健康,准世界小姐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快乐心态正在从“丑小鸭”向“白天鹅”前行,谁也阻止不了青春的脚步。
    昨天晚上七点,世界小姐复赛首站在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展示非常残酷,泳装、旗袍、健身操,让这些花一样的姑娘用自己的实力充分发挥了优势,动感,自信,让她们的脚步从容且淡定,这也许跟她们已经经历了多次的淘汰赛有很大的关系。
    不多说了,先来看看现场的一些图片吧。

 

新浪女性频道为第58届世界小姐独家网络合作

感谢新浪女性频道

 

旗袍展示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健身操示范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很帅很酷的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自信从容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泳装展示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健身操练习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同唱一首歌

亲历世姐复赛首站:我运动我健康(图)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被首页推荐的精彩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