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德华不会威胁黎明地位的四大理由

(2007-12-05 12:54:51)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娱乐/八卦

刘德华

黎明

抚摸三下

分类: 抚摸三下之博首推荐

    刘德华今日加盟寰亚旗下的东亚唱片,据传价格为3年两亿元港币,而黎明一哥地位岌岌可危。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同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与黎明之间的“不和”之间一直不绝于耳,现如今,两位天王同为一家公司效力,团结才是第一位,同样,刘德华的加入也不会威胁到黎明的地位,理由如下:
    一、刘德华与黎明不在同一个分公司。虽然两位天王同为寰亚旗下,但刘德华加盟的是东亚唱片,黎明则属于AMusic。东亚唱片的郑秀文、何韵诗、许志安和AMusic的杨千华、卫兰、卫诗明显的不是同一类风格,而刘德华与黎明之间不会有正面的冲突,两个公司因是同门,也不会存在着明争暗斗的局面,所以他们之间不会存在分岐和矛盾。
    二、刘德华与黎明均表示不会伤害友情。而在近年来的同台相遇时,均以礼相待,虽说一山不能容二虎,俩人均表示从没为争逐奖项损害友情,去年两人还曾合唱一曲《朋友》以示辟谣。对于两位天王巨星来讲,友情自然比伤害要重,以他们多年来在娱乐圈的人品来看,他们的实力和口碑都得到赞誉,所以也不会因为有竟争而短兵相尖。
    三、刘德华与黎明有着不同的粉丝群。对于两位天王来说,之所以一大把年龄还仍维持一线艺人的身价,绝对不是吹出来的,他们有着大家认可的成绩,同样也因为自己加倍的努力,还有非同一般的粉丝群。粉丝们对于偶像的支持,成为了唱片热销和电影票房的保证,刘德华的气质和黎明的外型,均是各自的优势,同样也吸引着不一样的目光,所以从本质上讲,谁都不会影响到谁。
    四、刘德华与黎明的电影和唱片各异。刘德华从《无间道》到《投名状》,让人领略到了巨星的风采,同样,黎明也和刘德华合作了多部作品,并且现在加盟陈凯歌的《梅兰芳》而备受关注。从两位巨星的表演来看,因为角色的不同和对于电影的理解不同,也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一面,再加上唱法的各异和侧重点不同,也让人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他们的个性造就了不会抢对方饭碗的可能。

刘德华不会威胁黎明地位的四大理由 

 

 

抚摸三下严正声明:原创稿件,新浪独家,未经本人许可允许,任何赢利性纸媒体、网站不得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情感倾诉请联系:

QQ:467068131(注明博客)  MSN:lyj_12399@hotmail.com  E-mail:lyj_12399@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