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马他爹
小马他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201
  • 关注人气: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马游北京(图说3)

(2017-07-31 21:39:38)
标签:

育儿

图说

北京行

分类: 生活类
        今天在北京逛了这些地方:故宫——景山公园——北海公园——南锣鼓巷。
        故宫也是一个博物馆,地方很大,所以只要买票就能进入,无须预约。早上9点进入,下午两点多出门,也只走了其中的一部分。看完紫禁城需要三天,我们这点时间明显不够,遗漏很多。
        参观了故宫和国博,如果两个中可以选择一个再去一次,我会选择国博。这个选择我也问过小马,他的选择和我一样。我感觉国博中展出的文物更精美,当然喜欢建筑的人可能会选择故宫的。
小马游北京(图说3)
    在景山公园,我们看了崇祯皇帝上吊的地方,据说那棵树已经不是原物。还登高远眺了故宫和白塔。景山公园的门票让我们吃惊,成人票2元,学生票1元。
小马游北京(图说3)

小马游北京(图说3)

小马游北京(图说3)
        在北海公园,我们远眺白塔,还很浪漫地在北海上驾船,手机中传出的是《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马游北京(图说3)

小马游北京(图说3)
       今天最让我难忘的是在南锣鼓巷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已经退休十多年的孙老师得知我们到了北京,一定要尽半个地主之谊,请我们在那里吃饭。情谊之深,让人难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