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iniu妈妈
niniu妈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72,208
  • 关注人气:19,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2015-08-27 13:58:36)
标签:

育儿

分类: 妞妈育儿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华为荣耀小K保护孩子安全

 

     现在一般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虽然现在社会已经很安定,但孩子被拐事件也是层出不穷,另外家长也不可能无时无刻的陪伴孩子左右,他们总是要长大的,总是要独立,华为荣耀小K通话手表可以代替父母陪伴在孩子身边,让家长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动向,保护宝贝的安全。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收到荣耀小K儿童通话手表的时候,宝贝就被外包装上的小仙女吸引,打开包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荣耀小K采用的是透明塑料材质包装,外观上像太空舱的收纳盒设计可谓独具匠心,白色的底座上面扣着一个透明的罩子非常富有科技感,轻松引起小朋友的兴趣。包装舱的顶部有一个印有荣耀LOGO的橡胶塞,打开橡胶塞就变成一个活脱脱的储钱罐了,培养孩子的节俭和理财能力当从娃娃时代抓起。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荣耀小K与迪士尼深度合作,大量融入迪士尼动漫主题元素,并且根据小朋友的性别和喜好推出了多个版本供其选择,让小朋友们都能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和版本。宝贝的这款是冰雪奇缘,而且是宝贝最喜欢的淡蓝色,让孩子看了爱不释手。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随机配件有使用手册,保修卡,快速入门,电源适配器和专用电源线,除了这些常规的配件外荣耀小K还赠送了一个备用螺丝和一把螺丝刀。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荣耀小K的表盘位置有一块1.3英寸PMOLED炫彩触控屏来作为操控,色彩和亮度均是儿童适宜,能够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视力。表扣的设计更为立体,可以根据儿童手腕移动调节表带尺寸,非常先进。无论是表带还是表盘均没有毛刺,不锈钢金属环十分耐磨,舒适亲肤表带材质都能够很舒适地戴在儿童手上。既然是通话手表就少不了通话功能,荣耀小K在表带处有一个扬声器,音量比较大可以进行类似于手机免提一样的通话。荣耀小K仅有一个按键,长按可以开/关机,按住5秒不放可实现SOS求救,短按可实现点亮/关闭屏幕。在触摸屏幕的上方和下方,分别有个长条网状的金属设计和一个小孔,它们就是大功率防水喇叭和高品质硅麦克风,这样的设计让佩戴的小孩能够轻易地抬起手来进行对话和收听。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使用荣耀小K前,我们必须给它安装电话卡。这里注意,只能使用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标准Nano-SIM卡哦,而且要在开机状态下安装或取出Nano-SIM卡。我们通过随机配送的螺丝刀把手表翻到背面以后对准手机卡槽位拎开螺丝就能够完成安装了。在Nano-SIM卡槽下方分别是红外线感应孔和磁贴式充电口。红外线感应孔的作用是检测手表是否戴在儿童的手上,如果荣耀儿童手表被卸掉,对应在APP上会发出提示,这个设计更为贴心。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现在我们按照说明书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好APP,然后注册一个账号进行登陆,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包括设置管理员添加家庭成员等,然后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与小K进行绑定。小K支持双向通话,可以设置15个普通联系人和5个家庭成员,这样,家庭所有成员都可以和宝贝双向通话,非常简单方便。宝贝只能拨打、接听电话本中的号码,可以避免陌生来电的骚扰。当小朋友遇到危险时,长按开关机键5秒,即可向联系人发出求救电话,如果没有接通,将会根据联系人名单自动拨往下一个联系人,以此类推,直到接通为止,另外小K的摇一摇功能还可以让宝贝结识更多的小朋友。荣耀小K还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平时洗手、洗脸时可以正常使用,但要记得溅水后记得尽快擦干哦。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K的记步功能可以让家长轻松了解宝贝的运动时长和所消耗的能量,家长可通过记步功能的参数给孩子制定一个合理的运动计划,使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如果孩子在日常生活或者学习当中有不错的表现,还可以通过奖励模式适当的给予孩子物质奖励,只要提前设置好奖励任务,当孩子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向家长获取物质奖励,也能够激发孩子的上进心。小K的电子围栏功能很赞,如果孩子离开大人视线,家长无法寻找到,这时小K强大的GPS,北斗卫星,WIFI,基站,重力感应,五重定位技术会发挥作用,家长可通过手机APP自动定位孩子的当前位置,快速找到自己的孩子。小K的蓝牙随行功能更为强大,只要孩子离开家长的距离超过8米以外,手机就会发出报警,及时提醒家长照看自己的孩子。如果是在家或者小区里面还可以给孩子设定电子围栏,只要孩子离开电子围栏的范围,手机APP就会自动报警,使得家长做出最快的反应。

萌宝神器,只为安全
    荣耀小K儿童通话手表造型新颖独特,多种卡通风格和多彩设计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简单直观的一键式或感应式操作、配合舒适的佩戴方式,孩子更容易使用,而通过在手机APP对手表进行精确定位,以及关键时刻的SOS一键求救,赋予了家长时刻在暗中守护孩子的快捷途径。总结下来,荣耀小K最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