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投老张
价投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2,417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将迎来大反弹,一类股或大涨!

(2021-03-05 17:57:34)
今日沪深两市集体低开,早盘白酒和高位抱团股双双反弹,券商板块发力带动指数回暖,市场呈现低开高走态势,题材全面活跃,但顺周期板块的有色、化工等延续调整走势。

午后指数进一步回暖但市场分歧加大,指数多次翻红后受到做空资金砸盘,临近尾盘市场情绪降温,场内高标纷纷炸板,高位股挂架全天振幅巨大,整体上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入。



昨日我们预判市场二次探底,今日市场会迎来反弹,今天市场又按照剧本在走,本周我们跟随大盘的节奏非常好(是不是值得表扬下!!!)今日市场低开高走,尤其是久违的券商板块早盘主动发力带动指数回暖,有点超出市场预料。

毕竟券商从去年年末行情中已经被市场抛弃,而抱团大票也是如期反弹,只是整体力度不及预期,像贵州茅台,比亚迪,金龙鱼等等,仍然尚未企稳处于下跌中继的状态。

因此下周初可能还会继续探底,不过整体下行空间已经比较有限,相反小盘题材股却非常活跃,赚钱效应较好,高位连板空间已经被打开,虽然尾盘产生分歧,但不排除下周初仍然继续活跃的可能。

对于下周整体的走势我们预计会先抑后扬,其一是大票尚未出现企稳态势,其二券商板块持续性还有待市场考验,而市场小票再打开连班空间后预期还会继续活跃,因此建议大家切勿急于抄底,等待下周初市场企稳后再介入不迟。

最后,对于顺周期板块,相信很多介入的朋友目前应该是处于被套的状态,不过对于基本面比较优秀的个股还是存在预期的,一季报快要披露了,从目前来看许多化工和有色金属公司业绩还是非常优秀,因此也是建议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下,根据反弹的强度再决定去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