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8期宽城实习分队
28期宽城实习分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72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宽城三中期初全体教师会

(2019-03-07 17:18:17)
标签:

杂谈

承德宽城

顶岗实习

河北师范大学

实习

分类: 宽城三中
宽城三中期初全体教师会

 

  宽城三中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师例会
        本次会议是这个学期初期的第一次全体教师的会议,是给教师们在本学期的工作提供一些建议和要求,为了提高学校本学期的教学质量,可以使学生的成绩提高,学校的各个领导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由李宝良主席主持的。首先,刘文双校长就安全问题提出了六个主张和四个要求,树立三个观念:安全观、 稳定观、政治观。并就习惯的养成方面举例说明习惯的重要性。高主任强调了纪律问题和教职工的分工问题,比如:教室课间巡视,上午大课间教师在操场陪操,和学生们一起锻炼,晚自习后带队回宿舍等问题。
       袁校长就教学管理和课堂秩序问题提出了意见。尤其是在为学生打分的方面上,要求注重改变思想,跟随学生的脚步,在教师教育方面提出了三个观点,分别:博大的胸怀,善于动脑,敢于直面矛盾。
      对于博大的胸怀,要寻找学生的优点,对于犯错误的学生进行感化并且眼里要容得下差生,并认真分析他们成绩差的原因。要让学生信服你,首先要做到先声夺人,让学生认识到你的能力和特长;上课时要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在课余时间多与学生耐心交流,不要只限定在学习方面。
       叶主任就教育和教学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在教育常规方面,要求老师们扎实做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应该及时处理学生们的问题,通过判作业反馈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进行修正。
      李主任就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批示,李宝良主席就学习方面对教师们进行了要求,最后,马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并且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教师们要提高教学质量,才能使学校的教学成绩有所提高。
        在大会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交流,感觉受益匪浅。各位主任和主席的建议对于我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他们为我们指出了日后工作的总方向和目标。未来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的执行各个主席、主任下达到各个任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不遗余力!

宽城三中期初全体教师会

 

宽城三中期初全体教师会

 

宽城三中期初全体教师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