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栾叔塔罗
栾叔塔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4,715
  • 关注人气:1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栾叔塔罗牌占卜:恋情复合;我与前任的未来是否有还有发展?

(2020-12-29 10:35:50)
标签:

塔罗牌占卜

爱情婚姻情感

工作事业学业

分类: 塔罗牌占卜爱情

栾叔塔罗牌占卜:我与前任目前对彼此的想法,以及未来是否有发展性?

栾叔塔罗牌占卜:恋情复合;我与前任的未来是否有还有发展?

一、抽到的塔罗牌:

杖骑正位、杯1逆位、杖王逆位、杖3正位、钱后正位

二、发问时间:

2020/12/23

三、预期时间:

三个月内

四、想问的问题:

栾叔塔罗牌占卜:恋情复合;我与前任的未来是否有还有发展?

我与前任目前对彼此的想法,以及未来是否有发展性?

五、问题详述:

我是女生,对方是男生,两人于今年8月初分手,分手后几乎都有联络,除了中间11月中到12月初我自己有提出先不联络一阵子让彼此冷静一下,其他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有传讯息,想占卜与前任目前对彼此的想法,以及未来是否有发展性?

 

栾叔解牌时间

 

栾叔塔罗牌占卜:恋情复合;我与前任的未来是否有还有发展?

根据您的问题来分析,属于结果论的问题,只需要看牌组中的重点牌即可。从您抽出的牌组来看,圣杯一逆位和权杖国王逆位是重点牌,就从这两张牌来帮您解读。

圣杯一逆位代表您感到悲伤、不想与对方进行情感上的沟通交流,也有想离开这段关系的意思,权杖国王逆位则反映您尝试掌控这段关系但却无能为力,同时也给对方冷淡的态度。

另外三张辅助牌是对方给您的感觉,其中有两张权杖组小牌象征他还是想积极跟您做朋友间的交流,而钱币皇后则透露出前男友依旧把您摆在皇后(女友)的位置。

整体牌组火元素强旺却毫无风元素,代表双方沟通容易因没有思考充足而发生争吵冲突,加上重点牌权杖国王逆位有未来发展性不佳的意思,因此您与前男友的关系在未来三个月内并不会有改善趋势。

 塔罗占卜以上测试分析仅供参考,如需更精准解析,想了解爱情婚姻/情感走向/事业财运/学业工作运势可关注作者公众号,栾叔塔罗vx:( 24578546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