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栾叔塔罗
栾叔塔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4,715
  • 关注人气:1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栾叔塔罗牌测试:你该如何与人生的空白相处?

(2019-09-07 08:19:06)
标签:

塔罗测试

占星

分类: 塔罗

栾叔塔罗测试:你该如何与人生的空白相处?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906/76b94847665b42159c20f754d180c882.jpeg栾叔塔罗测试:你该如何与人生的空白相处?

我们有时候在生命中会有一段空白

不论是前一段恋情与下一段恋情的空白

或是前一个工作与下一个工作的空白

面对未知总是会让我们心慌与焦虑

栾叔塔罗老师想要写这篇测验协助面对空白的你

找一个方向陪伴自己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904/30cf757c49ee463b9cc68cff9dbac68c.jpeg栾叔塔罗测试:你该如何与人生的空白相处?

1.请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该如何跟自己的空白相处?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904/c9b0cc2ec2024d6087f8434fd5df4774.gif栾叔塔罗测试:你该如何与人生的空白相处?

答案就要揭晓啰!

选择一的你:勇敢尝试新的事物

选择这张塔罗牌测试过去的你可能被恋情或是工作所捆绑住,难有自己的时间,如今不妨可以就现有的资源试着去接触曾经感兴趣的领域,却一直都没有机会去了解的。即使目前在经济上有些困难,不妨可以先参考网路上的资料与影片,让你能够借此更了解自己的喜好何在。

选择二的你:跟亲友相聚在一起

抽到这张塔罗牌预测结果;曾经经历过失败与面对不确定的未来,让你对自己很没有自信,这时候不妨跟真正理解你与疼惜你的人相处在一起,跟他们谈谈你内心中的不安与担忧,或许从谈论之间你也会渐渐厘清自己的方向,且提升对自我的信心。

选择三的你:寻求心灵导师的建议

选中这张塔罗牌测试解析;在这里指涉的心灵导师不见得是一个人,可能是你所信仰的宗教,或是一本书,或许是你所崇拜的某个专业权威,也可能是你的咨商心理师。如今的你对未来有很多想法,但始终无法统整在一块,倘若试着跟上述的管道接触看看,就会协助你从中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了。

选择四的你:捡拾过去的兴趣

抽到这张塔罗牌代表过去的你曾经学习过某些技艺,但你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碰触它,这次的空白正好是时机让你重新回忆与经营它。你会发现你的身体从来就没有真正忘记过它,而这项技艺也可能将会帮你吸引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贵人,甚至是新的工作机会。

选择五的你:进修自身的专业或运动

抽到这张塔罗牌的你看待很多事情都很认真且尽责,当你生命中留空时,基本上你不太可能让自己有休闲下来的机会,或许你已经安排自己的时间,早已决定要为自己的专业有更多学习。而运动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运动的过程可以协助你排除掉内心许多焦躁的声音,也会让你更集中精神地处理事务,倘若你还没有所安排或有多余的时间,就把运动排进去看看吧!

选择六的你:来场跟自己的小旅行

选择这张塔罗牌的你是一位凡事都毕恭毕敬的人,即便生命中好不容易有留白的机会,你还是想要将其余的角色所扮演好。这样的你只有偶尔出外旅行,暂时脱离旁人对你的期待,你才能够真正让你完全放松。倘若只有很少的时间能够陪自己出去走走,即便是爬爬山,或是阅读书籍、小说,可以能够暂时忘却自己现在的角色与所有繁重的职务,都会是很好的休息机会。

塔罗占卜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想要了解爱情、婚姻情感走向、事业财运、学业工作运势可关注作者公众号,栾叔塔罗(微信 24578546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