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华文娱网
中华文娱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38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茜《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千杯不醉喝倒教练

(2020-09-04 11:17:56)
分类: 娱乐

    新娱在线讯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讲述四位性格迥异却又惺惺相惜的独立女生,在上海打拼,追求事业与生活,寻找自我和独立的成长故事。


https://18131287.s21i.faiusr.com/2/ABUIABACGAAg17DG_gUozPeclAcw2AQ4hAc.jpg


  千杯不醉好酒量 连环嘴炮喝倒教练

  在最近的剧情中,孙艺荷为了替好朋友于天争取和凯伦拍宣传照的机会,约凯伦的搭档教练喝酒,保证让他醉到第二天不能上班。孙艺荷酒量奇好,搭配舒适度极高的“彩虹屁式劝酒”,对阵壮硕的健身教练不在话下,三壶又三壶,不够再来六壶,最后把教练喝倒趴在桌上,自己安然无恙。宋茜以往的角色大都是“一杯倒”的差酒量,此次变身为“千杯不醉”的新鲜形象,反差感极大吸引眼球。


https://18131287.s21i.faiusr.com/2/ABUIABACGAAg6bDG_gUopoan3wEw2AQ4kAM.jpg


  随口问天气起疑心 惊觉男友疑撒谎

  男友Sam去深圳出差,孙艺荷随口问起天气如何,对方回说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可是天气预报却显示深圳在下大雨,她开始怀疑男友是不是在上海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给自己戴了绿帽子。感情出现信任危机,让孙艺荷感到焦虑不安,却不敢直接开口询问,只能自己生闷气。观众们纷纷留言“快点分手吧”,对于孙艺荷的感情发展跟着揪心。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每周一至周五在爱奇艺上线,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剧情进入中段,孙艺荷的感情问题也逐渐浮上水面,接下来她会如何选择,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