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买股的重中之重!

(2021-12-14 10:56:57)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盘食品饮料大幅走强,家电分化,长期低估弱势的帅丰电器走强。医疗酿酒继续力挺指数,在昨天我的文章中,我们提到了全面注册制,将加大股票标的的供应量,对行业龙头和机构重仓股构成利好。在未来有大量的个股供应情况下,场内资金目前还不敢贸然移仓新板块,开启新行情。因此抱团股将继续抱团力挺指数,但是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消费股依然是最好的板块,大家不可对反复走强的消费板块选择性失明。

     整个市场的行情是在不断的轮动,即便如消费板块,也是家电和食品饮料不断的轮动。只有酿酒,医疗这种绝对的机构重仓股有较好的持续性。对于家电和食品饮料的反复上涨和下跌都是因为,相对的底部要不断的洗盘拿货的需要,持续的融资势必对场内构成不小的压力,影响何时显现,还得要看量变何时能引起质变。这和抱团股的行情啥时候终止,都是一样的道理,不是人力能预料的。

     承接上文,今后的市场将有两种反常的形态共存。一是,场内明明没有好行情,但是指数却依然是稳如泰山。二是,市场将长期抱团,抱团的板块必须是大行业,影响广泛的。小众概念只能短线炒作,是无法形成抱团的。比方说酿酒,酒对于人民是重要性不言而语。新能源、医疗,这更是影响广泛。消费股,家家人人都需要。广义上来说,酿酒医疗同样属于消费。从以上可以看出,消费对于国计民生相当重要,更是A股的灵魂。至于具体的逻辑,前者有不少的阐述,此处不再做过多重复。

     操作上,大家要注意,不可轻敌,更不可一意孤行。看似指数稳如泰山,实则地雷不断,杀机四付。未来只有符合人民群众生活需要的,业绩稳定增长预期的,品牌灵魂的,能做大做强的方是好股票,方有强烈的赚钱预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