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积极信号不容忽视!

(2021-11-26 11:13:0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盘锂电池板块再度大幅冲高,推动创业板指数走高。两市依然运行平稳。虽然新能源还在反复作妖,但是依然是强弩之末,包括光伏、风能都在大幅度分化,大量的个股再也没有能触及前高。仅靠宁德时代在支撑,并稳定指数。因此这个版块没有什么可参与度。当前市场已经出现了积极的信号,这个信号我们要重视。大量的消费个股在反复的走强,虽然没有引起整个版块的共振,但是依然强势。比方说反复提到的亿田智能、迈普医学。今天一直以来低估值的帅丰电器也出现了奴拔长阳,一举突破前高。根据后台的留言来看,朋友们多数都买的有帅丰电器,帅丰电器估值低,易于被大家接受,因此主力洗盘的难度比较大,所以一直走的很犹豫,但是是金子迟早都会发光的。外盘方面,日经出现了重挫,接下来我们主要进行解读。

       承接上文,早盘日经和恒生都出现了幅度不小的下跌,一直以来亚太股股市是高度联动的,但是现在的A股,权重的已经被充分的控盘了,因此A股的指数得以强势的横盘。但是要明白,这个横盘只是暂时的,一旦未来持续走低的话,则A股将灾难深重。因此老牛建议大家不可被指数蒙蔽了双眼,一直要做防御型的策略,坚定持有消费的成长个股。如此方能对抗未来的熊市,需要明白的是,好股票不会过分的下跌,就算解禁了大股东也不减持,比上说亿田智能,迈普医学匠心家居等,前途一片光明。因此也就不会过分的跌,有涨又跌,做T都是十分的方便。指数层面上,当前沪深两市有银行、保险、券商、房地产,基金、中字头、等大量个股处于历史低位,因此A股未来虽然不乐观,但是整体风险十分可控的。

      消费股是属于长牛型的股票,多数个股都是一步三回头的,但是整体上却是趋势向上的。对于这类个股,不怕跌,心里有底。有耐心和信心,别的板块比方说,新能源,就算你买入了,随便一调整,有几个人敢扛的。卖了继续暴涨,还有什么关系呢?对于股民来说,可操控性,是第一位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