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5,211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市显现真行情!

(2021-11-18 11:19:26)
标签:

财经

股票

    在昨天的文章中我们提到了当前市场处于一个标准的对立行情,板块和板块间只有轮动,没有好的持续性。昨天暴涨的医疗和新能源今天出现分化。创业板指出现回调,昨天出现调整的消费股今天出现企稳,当前指数有充分的横盘的能力,但是未来绝对不再有主升浪。已经炒高了的东西将开启慢慢的回归之路,抄底抢反弹,只能在重挫之际抢入,如果是小幅下跌则要讲究在5连阴到6连阴之际。在A股的年度炒作上,基本上板块是年年切换的。大板块可以持续两年,无法因为新产业的都是属于小概念,基本上就是一阵子。在对未来没有好行情的预期下,老牛建议大家坚定的操作家电、食品饮料、医药医疗这个大消费板块。

     但是要注意了,虽然指数在勉强的横盘。但是资金的情绪是在不断的变化的,不定哪一天,市场情绪和资金情绪恶化,重挫将不期而遇。在此理念下我们当选择股票对应的企业本身有发展潜力,有做大做强,符合人民的消费习惯的个股,这类标的可以久经市场的考验,企业本身是在持续的增长中,长牛的消费股均是这样的逻辑。

    从早盘的股指跌幅来看,其跌幅在近期的市场表现中已经算是很大的跌幅,因此下午市场指数同样是面临企稳回升的可能。当前在策略的选择上,最佳的策略依然是选择优质的小而美的个股,不断的交叉做T 。对于表现不佳的个股,大家当保持耐心,因为就算你去搞其他的也不见得你能赚钱,甚至还是会不断的被收割。在对未来预期不好的情况下,一定要有长期持股的打算,并且你持有的这个股票未来一定是要不断的向好,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各种收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