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开低走后风格迎来切换!

(2021-10-26 11:11:29)
标签:

财经

股票

    夜间,美股的新能源概念股全线走高,特斯拉突破历史新高。早盘A股宁德时代大幅高开,锂电、输配电气、新能源车等,全线暴涨,但是大涨后迎来的是冲高回落。新能源板块以一己之力撑起整个市场指数,与此同时,酿酒医疗、银行保险等其他的板块保持稳定,指数依然是强势无比,在高开中甚至是小幅度的突破了箱体顶部。已经多年未出现的破发潮于今日降临A股,多只个股在上市首日迎来了破发,后续还有北交所的重大事件,因此指数还远远不能下跌,融资IPO是当前金融市场的第一要务,根据这个市场偏执的特性,老牛认为指数甚至还会出现中阳线以上的上涨,完全的突破箱体,当然了在这个过程中,新能源、医疗、酿酒、金融股等板块都会发力。短线上涨的都是大盘股,行业的龙头,能够贡献指数的。与此同时,小盘股将再度躺枪,被市场抛弃,迎来逆市下跌。

      当前A股市场的板块对立尖锐,在新能源强势的时候,消费板块医疗等会下跌,但是在新能源板块调整的时候,消费板块金融板块会上涨力挺指数。但是IPO的持续推进,致使小盘股数量急剧增多,物以稀为贵,多则贱。当前市场资金反复炒作大盘股,抛弃小盘股就是这样的一个体现。但是对于散户,对于中线持股来说,成长性和空间都是十分的重要,因此老牛建议大家用半仓持有老牛给出的中线股。半仓操作自己喜欢的短线亦或者是保持空仓,反复的和中线股形成交叉做T,如此必将穿越牛熊。新能源的走强,必将带动,有色煤炭、电力等板块的起升。但是以上的板块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快进快出。

     股市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讲究循序渐进,普通投资者不可将股票投资整成零和游戏,普通投资者没有资金优势,也看不到别人的底牌,但是你没有的别人有,在这个市场,你若把股票投资整成零和游戏,最终必将亏损惨重,这连平时你和朋友打牌的情况都不如,你和朋友打牌的时候,至少大家的机会是相等的,但是在股市则不是这样。良好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是在股市生存,并最终大赚的前提,比方说、美的、海尔、格力、片仔癀、海天酱油等上百倍的牛股,都不是一朝一夕走出来的、老牛现在给你选出来的都是未来能够做大做强,稳定增长的个股,在当前风险和偏执弥漫的市场,大家要做的是首先生存下来,不要亏钱,不要来回操作,来回更换,除非你能很好的把握节奏,否则最终必将被不断的收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