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即行起升是为暴涨的信号!

(2021-10-22 11:09:05)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盘银行地产、家居家电全线走高。上证50走高,新能源同步其实,酿酒强势,带动指数稳步小阳线攀升,短线上股指不会持续走强,但是也不会持续下跌,在3500到3600的狭窄区间内做箱体震荡是当前的基本定调。板块和板块之间在快速切换,并且个股和指数将长期背离,未来的行业预期和股市的预期也都发生了变化,接下来老牛将全面为大家分析未来股市的点和面。

      截至目前,锂电池光伏新能源已经有了大幅度的炒作,板块内的十倍牛股数不胜数,估值同步提高,新能源从无到有,再到普及已经有了广泛和有深度的炒作,今后这个产业链上的增长都是实现今天对他预期的炒作,接下来整个新能源板块不会有大的机会了,当然了短线上或者是未来可能还会有所走强,但是也只是资金的一个短时间的炒作或者是出货的需要。大宗商品今年经历了暴涨,多数的商品价格已经达到了历史的高点,来到了很高的高度,既然有利润就会有无数的产能释放,接下来很长时间内也将是价格下跌的预期,依然不存在大幅走高的预期。芯片经历了2019年的大幅度炒作,估值本来就已经高高在上,在近两年内也不会有机会。其余的题材股,科技股都不会有大的机会,均是昙花一现的脉冲式行情。

    对于未来的展望,科技依然是在高速的发展,行业在不断的革新。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依然会不断的涌现。比方说现在的网红直播,扫地机、集成灶、电动床、电动沙发等都将是未来的闪光点。也会有类似于区块链等技术涌现,以上暂时只是打个比方,股市永远是炒作新生的有生命力的东西,对于炒作过了的,以后长时间都是回归,先进的吃肉,后来的站岗。过去的互联网、游戏、电商等行业都是这样。未来如果出现新的产品,新的技术类的机会,老牛会及时提示。现在要重点说一下眼下能看的见的机会和机遇。

        当前房地产已经来到了冰点,也不会再度恶化下去,实际上当前当局已经在尝试着部分的松绑和刺激措施。行业在冰点,股价也就是触底。人们都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永远都不会停歇,将一直奋斗。家电、食品饮料、医疗医药、都是决定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比方说现在新兴的洗碗机、集成灶、扫地机器人、以及各类美食创新药,创新医疗器械都是重大的机遇,都是未来增长的基础,当前原材料已经出现了大幅度的暴涨,必将向下游消费端传导,以后原材料降价,产成品也不一定会降价,因此今后将长期利好整个消费板块,老牛之前给出的5只小而美的个股均是品牌个股,未来必将稳定增长。当前消费股在短暂调整后就起升,起升后再调整,短期内的上涨和下跌就是有资金在反复的拿货洗盘、这也是未来将暴涨的信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重挫是机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