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横久必跌不是不跌时间未到!

(2021-08-10 11:52:40)
标签:

财经

股票

     在年初的时候老牛曾对今年的行情做好精准的预测,其中老牛明确的看好资源股和输配电气两大板块。现在来看这两大板块的表现相当抢眼,现在展望后市,新能源、芯片酿酒等板块都在绝对的高位,并且估值也是透支了 多年的未来,指望这类板块和个股来支撑A股的未来显然是不可能的也是不现实的。当前机构重仓股还在反复的杀跌和拉升,这一切都是为了吸引短线活跃资金,你买入,它就杀跌,你卖出可能就拉升,这么高的位置,拿自己血汗钱的散户有几个能淡定处理?券商保险,金融地产等灾难深重,在昨日暴力反弹之后,今天再度下跌,这类个股只能逢调整进场,不可追高。昨天全线暴涨的食品饮料和医药制造在今天同样陷入了震荡,因此短线市场依然是没有持续性。

     临近午盘收盘,早盘开盘陷入调整的食品饮料全线探底回升,从这个方向来看,老牛建议大家中线和波段都要重配食品饮料为首的消费个股。家电、医药制造,已经化妆品等大消费当是未来的方向。至于当前的整个大盘,老牛认为横盘了这么久,没有进行显著的拉升和上涨,未来也不容乐观,俗话说的好横久必跌,这这里同样适用。老牛建议今天全线清仓食品饮料和医药制造,再度回到空仓或者是轻仓上来,积极做防御策略。板块和指数不进行有效的调整都不会有好的赚钱效应,参与这个市场也是很难赚钱的,调整下来是机会,机会同样是留给能耐心等待的人。

     在短线操作的时候,一定要坚持逢调整进入,不可追高。调整是机会,拉升是风险。行情的后半场要始终注意风险的防范,虽然指数短线还不会有效的下跌,但是这不代表以后不会有效下跌,大家当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直到市场出现了有效的调整,有效调整后再度进场,将会出现好的赚钱效应,板块上,重点关注食品饮料,医药制造不再做重点,因为这个行业不可告人的东西太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