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点关注这个大板块!

(2021-08-02 12:26:28)
标签:

财经

股票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稳,今天盘面的走势完全是自身的走势。早盘券商保险探底回升之后大幅上涨,推动市场指数红阳拉升,食品饮料和医药制造继上周五探底回升之后于今天继续全线走高。新能源板块趁金融股的异动护盘,开启调整。两市的节奏顺利完成交接,指数依然是红阳运行。这里的节奏能否有效转换,现在还不能过早的下结论,新能源板块当前在短线调整之后,不排除会有个二次冲顶,券商保险在短线反弹之后也不排除会有个二次探底,但是市场已经出现了节奏的转变和风格的切换,早盘的拉升是为放巨量的拉升,因此市场的转换是真实有效的。就算新能源出现了二次的冲顶,也改变不了市场变盘的事实。

     伴随着早盘市场的大幅度的放量,老牛认为当前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转变。就算后续的新能源,芯片等板块出现重挫,指数依然处于可控范围,整个市场依然被有效的操作,伴随着指数的软着陆,市场指数重挫的风险因素逐步解除。但是券商、保险、地产等走熊时间已久,要想简单的逆转,也是不现实的,从盘面来看,老牛倾向于安全性和确定性更高的食品饮料和医药制造。这两大板块,本来就是长牛板块,持续性较好,当前政策面,打压地产、打压教育和资源。无论牛熊,也无论经济如何变迁。吃喝始终都是无法回避的,因此老牛更倾向于食品饮料板块和医药制造板块。前几天给出的充电桩板块龙头在今天再度冲击涨停板,后续给出的新能源补涨标的中的 个股都出现了有效的补涨,短线涨幅客观。

     疫情在短时间内还看不到完全结束的迹象,同时世界各国的通胀都是爆表的。因此世界各国也都存在收紧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预期,至少是不会出现利好,也没有利好的预期可以期待,因此下半年,各国的股市都难言乐观,金融股同样难言乐观,老牛建议大家积极配置食品饮料和医药制造的防御型板块,食品饮料和医药制造中有  自己的品牌, 并且业绩稳健增长的标的。券商、保险等板块可以作为短线博弈,不可做中线对待,当前的金融股放量反弹能带领指数走多远还是未知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