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8,694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反弹当及时卖出!

(2021-04-08 11:22:26)
标签:

财经

股票

   在周二的平台文章中我们提到了当前的有色金属板块为首的周期板块已经出现了结构性的机会、并明确了当前股票和期货已经同步见底、无论是中线上还是波段上都可以及时的买入、短线上选择行业中军、行业龙头、中线上选择采矿小盘个股。现在来看、周二有色高开低走、在昨天进行一个交易日的探底回升之后、今天再度全线大幅冲高、虽然再度回落、但是两个交易日依然有着不菲的利润、值得指出的是前期建议大家抄底钢铁行业相当强势连着两天暴涨。

    昨天我们同时指出了昨天上午的杀跌只是一个技术性的调整、在下午探底回升之后当及时的开始再度起涨。从早盘来看昨天重挫的酿酒行业反弹、股指一度成功冲高、但是最终却是再度的冲高回落、股指仅仅只是一个弱反弹。反弹的力度不及预期。但是量能却是明显的释放、这暗示了有部分的主力资金再度减仓机构重仓股。具体的操作上、当以盘中市场的强弱定进退、如果下午市场还是维持一个弱反弹、那今天当进行卖出减仓的操作。如果强势起升则可安心持股。

     短线的机会上、要关注化工、黑色系。这两大板块的主营产品均出现了大幅度的涨价、一季报多数个股将出现超预期的情况。对于主营业务正宗的化工黑色系可以在季报预报出来之前进行埋伏操作。如果没有好运气买到、在季报预增之后不可再度盲目追涨。随着全球疫苗接种的广度不断扩展、我们将迎来后疫情时代、和疫情的结束、届时全球的生产经营活动将恢复正常。更多的商品将出现紧缺和涨价。因此周期板块依然是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板块。但是实战操作上、依然要坚持逢调整买进、有连阴标的最好、不可追涨。中线持股要保持坚定的信心。不过来回更换。对于优质的小盘矿业股当果断配置中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