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点位至关重要!

(2021-02-26 11:39:53)
标签:

财经

股票

      隔夜美股重挫、商品期货大幅度冲高回落。亚太股份全线低开。A股亦跟随全线低开、但是低开并没有低走、沪深两市主要指数在开盘位置小幅下行之后即掉头向上。沪指盘中低点逼近60日线、同时60日线和3500点整数关口接近。因此老牛认为此双重支撑将有效支撑起短线的A股指数。自指数主升浪以来、60日线这一关键点位还没有别跌破过、因此现在的短线也大概率无法跌破60日线。因此今日两市的跌幅已经到位、今天晚上美股也有希望探底回升、短线上A股市场的风险已经释放、前提是不可再有黑天鹅事件。毕竟突如其来的利空谁也无法预测。非人力所能为。

      从心理预期上来说、今日的大幅低开造成了一定的心里恐慌、各板块都有资金抢跑的迹象、此为空头的陷阱、亦是主力的故意而为之。老牛严重看好的有色金属板块走势可以接受、同样外部环境上是商品期货和市场指数的双重合杀、能够经受住走出低开高走的局面已经实属不易。江西铜业盘中甚至一度翻红、盘中振幅达到10个点。具体操作上、依然不可追涨杀跌、昨日有色大幅高开低走、今日大幅低开高走。如果追涨杀跌必将亏损惨重。高手在盘中冲高可以减仓做T。有差价可以接回。没有做T能力的暂时可以按兵不动、因为今天是周五。有商品期货的冲高可以预期。注意了此处只是一个预期。具体进退还要你自己把握。当然了最省心省力的方法依然是买入老牛的中线黑马股。此标的走势一直在背离指数和板块、这正是主力操盘的痕迹。

       风险上、承接老牛之前的观点、老牛认为当前无论是A股还是亚太、欧美市场的指数主升浪都已经悄然结束。因此至少不会再涨了、既然无力再涨那只有横盘和回落、如果外盘持续回落、A股市场必受其累。从这方面来说、朋友们同样要做好风险的防备。以铜锡为代表的商品期货已经突破了多年高点、下一压力位即是历史的高点。现在大家要高度关注美联储的动作和美元、商品期货的走势。这对A股的有色标的将有深远的影响。老牛个人已经表示了严重看好有色金属板块为首的周期板块。但是板块的行情不是短时间可以走完的、任何的板块大行情的走势都是波段式的震荡攀升、包括5G、白酒、芯片、锂电、新能源.......这种近些年份的大牛板块都是走了两年甚至是三四年。这一点大家也要做好心理的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