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8,694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瞬间突破后又当何去何从?

(2020-12-02 11:41:43)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的钢铁、有色、钢铁、航空、券商、家电、地产与工程机械集体上涨,助力沪市大盘盘中向上瞬间突破3458.79点,随后长时间处于高位横盘整理之中。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全线重挫,题材股与概念股逆势杀跌,中小创双双小阴回辙,个股分化严重。

    今天大盘向上突破3458.79点完全在情理之中,预期之中,没有任何意外,这一点在昨天的收评中已经提前有过判断(多头将撕下空头最后的遮羞布3458.79点)。但是,大盘能不能完全站稳3458.79点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那么接下来我们将如何应对呢?

    个人认为可以从两个方面去着手:

    1、若今天大盘收盘站稳3458.79点,那么就可以在尾盘果断跟进,追随中线与波段上涨趋势。

    2、如果大盘冲高回落,那么就在明天盘中或明天尾盘的杀跌中再行考虑短线抄底,搏取短线利差。

    另外需要强调一点的就是:倘若大盘持续保持高位横盘整理的态势,那么从安全的角度去考虑的话,应该逢高减仓,以回避不确定性。减仓之后的资金空起来,静待上述两大确定性操作机会出现时再行操作。

    总之,在面临重要关口大决战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学会忍耐与观望,让无知无畏的“勇士”们去冲锋陷阵,待多空大战即将尘埃落定之时我们再行重拳出击,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去清扫战场,坐收渔翁之利。这,才是在A股战场中的生存之道。

    板块方面,有色与煤炭依然是主旋律,这两大板块受益于国际大宗商品期货的上涨而持续不断震荡拉升,相当不错;同时保险、券商也相当给力,尤其是其中的白马股,每一次的回落与严重缩量都是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