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价双重背离,冲高回落压力骤然增大!

(2020-11-20 14:58:25)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的有色、汽车、钢铁、煤炭、航空与工程机构等板块全线大涨,刺激大盘稳步向上小阳反弹,只是金融和地产陷入持续性的牛皮整理之中,分化严重,故而大盘涨幅相当有限;题材股与概念股表现更强,酿酒、医疗与工业互联网成为短线龙头,力挺中小创再度向上反弹。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127亿元,较昨天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可以定义为缩量上涨,量价背离。
    截止今天收盘,从量价关系上看,下周一大盘有望走出调整格局;从沪指的形态来看,小波段的双顶风险依然存在;从时间周期上看,下周一有进一步冲高或拉升的欲望和实力;从外盘的走势来看,中规中矩,在极端情况出现之前,并不会影响大盘的走势。
    基于上述的理解,老牛认为:
    1、若今晚外盘表现稳定(小阴小阳整理皆可理解为稳定)或中阳上涨,那么下周一早盘与盘中股指有望进一步向上拉升,但是冲高回落的概率高达70%左右;突然加速放量、补量之后中阳上涨的概率在30%左右。
    2、若今晚外盘全线中阴回辙的话,那么下周一大盘有可能会直接明显低开,盘中瞬间、短暂反抽之后将走出持续阴跌的节奏,最终以小阴线或中阴线报收,当然小阴线的概率最高。
    3、若下周一大盘冲高回落或小阴调整,那么今天弱势的金融与地产板块将会被动护盘,力挺大盘;若下周一大盘继续稳定整理或加速冲高的话,那么今天强势的有色与煤炭有望进一步加速上涨,甚至出现集体井喷。
    由此可见,老牛将再度强调:无限看好有色和煤炭的趋势性主升浪,尤其是低价、超低价的资源股值得高度重视,同时业绩持续稳定增长或由于行业景气度上升而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应该重点关注。资源股,应该成为你年底(阳历年)前的重配对象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