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8,694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有好行情?

(2020-09-22 15:07:57)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股指硬了一把,可惜持久力不行,最终还是软了下来,尾盘持续杀跌,最终中阴回辙,基本上将上周五的涨幅尽数抹平,可惜了。A股,还是那个熊样儿!
    A股短暂突破60日线后得复失,意味着波段行情继续向淡,并且形态进一步走向恶化的境地。不过,从今天早盘指数的走势来看,其实问题并没有出在我们的“熊”A身上,波段的大风险依然聚焦在外盘可能出现的二次探底身上。
    欧洲三傻(英、德、法)全部创波段新低,美股道指、纳指全部创新低,全球波段市场命悬一线,所以咱们也要提防来自于外盘的风险。
    从个人的经验来看,A股一般在长假之前都是比较清淡的,以持续整理为主,现在考虑到今年外盘的特殊性以及恶化的A股形态,老牛认为在十一长假之前,大盘不会有好行情。这个好行情,是指持续性的主升浪。
    但是,短线投机者倒也不必悲观,超跌反弹与严重缩量的短线机会依然会频频出现。比如本周,预计在明天尾盘或本周四,有希望出现一个确定性的短线操作机会,这个机会,可以是超跌反弹,也可以是严重缩量。
    倘若节前大盘没有主升浪,没有好行情,那么我们倒是希望大盘打出一个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以沪市大盘来看,单日成交量萎缩到2000亿元左右或2000亿元以下,最为完美。因为,地量就会意味着地量,就会封死大盘的杀跌空间。
    沪市大盘单日成交量若能在下周一至下周三的短短三个交易日内萎缩到2000亿元以下,则届时老牛将建议大家满仓持股过节,否则应该谨慎轻仓观望。当然,这是后话,下周老牛再根据大盘的量价关系来提前给大家确定,现在谈,有点儿早。
    每天都盯盘,着实累,尤其是在牛皮市与阴跌市中,更累!所以,今天的收评晚了些,不好意思各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