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5,211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不破当继续上涨!

(2020-09-21 11:36:58)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早盘国防军工、航天、航空、航母、数字货币与农业板块集体走强,券商板块冲高回落,权重主流板块严重分化,大盘冲高回落弱阴回辙。

    针对于当前的市场,老牛个人的理解和观点如下:

    1、大盘的波段走势在上周五向上再度收复60日线后开始趋于转强,恶劣的形态得到了快速的、明显的修复。

    2、从上周五大盘的放量大涨中可以确认两点:一、A股大盘当真是没有什么风险,最大的风险还是来自于外盘的二次探底心理影响与拖累;二、虽然疯狂的IPO会持续压制大盘,但是十几年以来的超级大熊市也已经提前或正在反应利空的作用,所以中线向下空间极其有限。

    3、上周五大盘放量突破60日线,若是能够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则可以确定十一长假之前市场再无任何回辙风险,至少没有持续性的回辙风险。今天是第二个交易日,个人认为大盘收盘针继续收在60日线之上。

    4、早盘股指已经精准回踩到60日线,临近早市收盘时有所回升,可以确认大盘短线回踩60日线不破,那么短线或超短线大盘应该继续反弹与上涨才对。

    5、超短线上,上周五股指在向上突破60日线时存在一个重仓跟进的机会,今天盘中股指回踩60日线时依然存在一个超短线抄底的机会。

    6、板块上,今天抄底可以优选有色、煤炭与数字货币概念股,严禁追高券商股。券商板块老牛之前无数次地提示过机会,准备率全网第一,但是今天老牛却要公开提示应该注意短线回辙风险,当心明天出现集体中阴回辙。

    通过上述的分析和展望,相信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仓位情况与风险偏好来制定相应的操盘策略,是进是退、何去何从,请你自己决定。

    最后解释老牛为什么看空短线券商股?因为上周五券商的放量上涨主要是基于双重因素的同时作用,一是券商上周持续地量整理,已经积蓄的大量的反弹动能,二是在提前得到国金与国联合并的“老鼠仓”资金的推动之下成功引爆整个券商板块。

    截止今天,券商上涨动能已经大幅释放与减压,两只国字头的券商合并与其它券商并无关联,今天早盘加速放量冲高回落,已经打出明显的短线头部,故而需要注意回辙风险。

    免责声明:文中若涉个股,均为个人主观臆断,故而不作任何推荐依据,且A股风云变幻,所以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若据此操作,则赢亏自负,与老牛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