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针探底,后市将何去何从?!

(2020-09-09 11:36:51)
标签:

财经

股票

    早盘的生物疫苗、半导体全线暴跌,带动整个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尽墨,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放量暴跌。权重主流板块也在严重分化之中,沪指盘中一度失守60日线,随后多头发力,打出金针探底的逆转节奏,并成功收复60日线,令短线大盘转危为安。

    昨天中午老牛建议你在3270点一线抄底;昨天下午老牛认为短线可以小幅看涨,波段应该继续坚定看空。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沪市大盘虽然再创新低并击穿3270点,但是早市收盘依然重新收复3270点。由于外盘欧美市的中阴回辙,所以压制大盘继续调整,短线出人意料,波段情理之中。

    针对于当前的市场,老牛认为:

    1、波段中小板、创业板与深成指全部为破位放量杀跌的格局,未来仍将会继续振荡向下调整。

    2、沪市今天第一次击穿60日线,暗示波段权重股也将开启调整节奏,未来的A股有望在外盘二次探底的打压和引领之下持续、反复向下调整。

    3、短线大盘金针探底,寓示着下午或明天大盘有望出现一波技术性的反弹,只是这个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暂时无法提前精确确定。

    基于上述的理解和判断,老牛建议:

    1、波段上稳键的朋友们要持有8成以上的现金,激进的朋友们也要持有5成以上的现金,以增加应对未来不确定性行情的主动权。

    2、短线反弹亦是逢高减仓的机会。

    3、短线今天盘中的急跌不宜再杀跌,更合理的减仓与卖出机会有望在明天或本周五产生。

    板块上,超低价股最近强者恒强,但是炒作已经接近尾声,对于在前一波行情中严重滞涨于整个大盘和板块的个股,可以重点关注;对于中线已经大幅拉升过的半导体、疫苗、电子元件、酿酒、医药等个股,一定要坚决远离、回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