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坚定信心,3270点抄底!

(2020-09-08 11:40:11)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的保险、环保、煤炭与局部创业板低价个股逆势表演,力挺大盘,股指长时间处在弱阴弱阳线之中整理,个股分化严重,调整格局明显。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认为今天大盘将会在60日线附近探底回升,现在继续坚持此分析和判断,不作任何修正。

    基于当前的市场,老牛的判断和建议如下:

    1、波段上,今天中小板、创业板与深成指全线向下击穿60日线,均线形态进一步恶化,暗示波段大盘有很大的概率将会继续调整,而这个调整的导火索就是外盘的二次探底。

    2、外盘的二次探底应该是今年下半年全球资本市场的最大风险,也是A股中潜藏的最大风险。

    3、基于波段市场的担忧,老牛认为波段上应该继续谨慎为上,继续现金为王,没有看盘时间和技术的普通投资者,尽量观望为上,过程中的小机会完全可以放弃,不必受其诱惑。

    4、短线上,下午大盘有望在60日线附近探底回升,最终收出一根低位整理十字星。

    5、在实际的操盘中,今天盘中红盘3300点之上时可以将昨天在3340点抄底的筹码尽数高抛,同时可以在股指无限逼近或瞬间回踩3270点时全线接回,如此倒T可以降低指数30点利差,那么在尾盘或明天的小幅反弹中就可以完全救活昨天抄底的目标,成功实现赢利。这就是短线做T的节奏建议。

    6、昨天没有抄底的,今天同样可以在3270点附近抄底,确定性更高,预计明天可斩获确定性的短线利润。

    截止今天早盘,沪市大盘已经连续调整五天时间,短线调整的力度、时间与空间均到位,并且无限逼近60日线之际,必有确定性的超跌反弹可以预期。这就是为什么今天老牛建议在3270点附近抄底的原因。

    板块上,今天重点关注有色与煤炭板块,同时业绩稳定的、形态完美的、最近三到五个交易日拒绝调整或持续高位横盘的创业板个股,同样值得重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