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注严重缩量的券商股!

(2020-08-10 11:52:02)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股指虽然有过反复跳水,但是由于银行、保险、券商、高铁与地产权重股全线起升,故而成功推动大盘低开高走小阳起升;与此同时,题材股与概念股严重分化,短线操盘难度骤然加大。

    上周五中午,老牛在午评中认为激进者可以在3314点左右或3300点附近果断抄底;上周五下午,老牛在收评中认为只要当天晚间外盘表现稳定,那么今天大盘就会有小阳或中阳反弹。

    现在,我们以早盘股指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大盘上周五果然在3314点附近止跌回升,以指数来看反弹空间最高超过60点,上周五的抄底操作是成功的,并且今天早盘股指也完全在预期之中收出小阳线,精确无误。

    中线上,我们继续坚定无限看好A股的大盘。

    波段上,上证、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均清一色走出双顶形态,需要注意回辙的压力与风险。大洋彼岸的巴菲特手中二季度末持有现金高达1466亿美元,再创新高,说明股神正在严重看空美股的波段行情。同时,老牛认为欧美股市已经运行到了波段高点,随时会有二次探底发生,无论当前美股表面上看起来是多么的强悍,终归会有一天再度迎来持续性杀跌,并且这个杀跌有希望在最近两个月之内出现。

    短线上,今天大盘如期走出探底回升的小阳上涨格局,预计下午大盘将会长时间保持在弱阳弱阴线之中整理,最终收出小阳线的概率较高。

    操作上,中线优质个股可以耐心持有,逢低分批加仓,但是可以在股指和个股反弹时逢高减仓反复做T。波段则需要耐心与谨慎,不要重仓对赌操作,当前大盘非但没有持续拉升与上涨的希望,反倒是随时会有跟随欧美股市二次探底而杀跌的风险。短线上,若今天小阳反弹,可以将上周五抄底的部分减仓或止赢卖出;若是尾盘加速放量拉升,则可以继续持有到明天再作去留决定。

    板块方面,券商与保险依然可以反复短线操作,它们的每一次暴跌和每一次严重缩量都是机会;有色与煤炭若有明显的回辙,同样是机会,但是黄金股要注意波段的调整风险;医药与医疗今天杀跌之后,短线机会也悄然逼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