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航母级券商股破冰而动!

(2020-08-06 15:02:03)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盘中表现最抢眼当属于军工航天、航母、有色、数字货币与金融板块,券商板块隶属于金融板块,尾盘集体暴涨,刺激大盘绝地大反击,并且以超预期的小阳线报收。与此同时,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处于调整之中,创业板中阴回辙。沪市全天成交量为5705亿元,较昨日出现小幅放量,可以定义为放量上涨,但是相对于8月4日来说,依然是缩量上涨,量价出现一定的背离。
    昨天,老牛在收评《明天重仓抄底这两大板块》中的原话为:明天大盘在回辙中,则是可以逢低抄底的时间点与机会点。明天抄底的目标首选两大板块:一是严重缩量的券商股,二是生物疫苗股。券商的每一次严重缩量和每一次暴跌都是机会,今天券商股已经严重缩量,明天无论是回调还是缩量整理,都将构成确定性的短线操作机会。现在,我们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和收盘情况来说,足以充分证明昨天提前建议大家利用大盘的跳水抄底操作是正确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老牛盘中没有重仓干进券商股,可惜。
    从龙头券商股的走势来看,航母级的券商股有望破冰,两只“中信”字头权重券商股合并并非空穴来风,今天主力即用巨量的真金白银来疯狂买入这两只券商股,意在复制南北车的传奇。明天,继续关注两只“中信”字头的券商股表现,以及整个券商板块的表现。
    有色金属资源股在全球货币宽松的背景支持下有望走出一波超级大牛市,含矿资源股的每一次回杀与每一次严重缩量,都是机会,当然其出现放量暴涨突破前期整理平台的个股,同样是机会。同时老牛认为:若想完整地吃到资源股的牛市,必须要重配含矿的有色资源股,此为上上之选。
    短线上,从量价关系的表象来看,今天放量上涨,支持明天继续上涨,但是相对于8月4日来说却是缩量上涨,量价背离可能会诱发调整;从心理预期来讲,今天大盘该跌不跌(中小板与创业板在预期之中全线迎来调整),理当继续看涨,只不过周五的周末情绪影响将会骤然加大,所以明天股指持续小阴小阳整理也将会成为大概率的事件。整体判断,老牛个人偏向于明天股指以缩量小阴小阳报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