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九阳神功重现江湖!

(2020-07-09 15:01:08)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的黄金、有色、煤炭板块强者恒强,引领权重股继续向上拉升,保险与券商明显分化,但是龙头依然强者恒强;芯片与光刻机带动整个题材股与概念股放量暴涨,创业板与中小板双双领涨大势。
    截止收盘,沪市上涨47.15点,涨幅1.39%,全天成交量为7514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释放,可以定义为放量上涨,量价配合完美。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认为今天大盘若走出小概率的小阳或中阳上涨,那么大盘有望向十连阳进军,这一个观点老牛在今天的午评中又再一次强调。现在,老牛坚持此分析和判断。既然今天大盘已经打出八连阳,那么明天A股大盘就有希望修炼成“九阳神功”,A股中久违的九连阳将重现江湖。所以,短线上,老牛明天将会继续强烈看涨。
    不过,明天是周五,周末效应会存在一定的压制作用,所以明天大盘拉升的力度与持续性会相当有限。但是,在牛市中,一般在周末或节假日之前的最后一交易日,市场的资金会对赌朦胧的利好预期,那么主力也极有可能继续振荡拉升,甚至单边主升打出中阳线。综合判断:明天大盘将会继续上涨,要么小阳起升,要么中阳报收。
    操作上,老牛说过,除了调仓换股,除了盘中做T之外,尽量不要有任何的减仓操作,耐心持股依然是上上之选。不,应该是坚定重仓持股为上上之选。
    板块上,今天券商严重分化,明天券商若集体调整,那么明天盘中的调整就是机会,可以再度加仓或抄底,券商与银行板块的操作节奏也完全相同;有色与煤炭的主升浪已经启动,继续强烈关注;光刻机、芯片、软件、医疗、医药与科技股,是值得反复短线操作的优质目标;酿酒板块中的滞涨个股要严密关注,随时会有放量加速拉升可以预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