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5,211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可争辩的牛市已经悄然启动!

(2020-06-30 11:50:18)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几乎所有的权重股、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反弹,其中免税、电子、软件与互联网等概念股表现最为抢眼,助力创业板、中小板与深成指放量大涨,再创反转新高,并且创业板与深成指已经创出四年半新高,中小板也在紧紧跟随即将创出四年半新高。

    如果,我们以创业板、深成指和中小板指的走势来看,其实个股行情已经进入了无可争辩的牛市格局之中,属于个股的牛市行情已经悄然启动,无非是权重股的疲弱和二次探底的担忧拖累了沪指的走牛脚步。未来,当欧美股市完成二次探底之后,那么沪市大盘也一定会重新王者归来,直接步入牛市格局之中。

    从空间上看,A股当前的历史大底就在2650点至2550点之间,一旦大盘无限逼近或回踩此百点区间,那么A股大盘运行超过13年的熊市必将完全、彻底、干净地结束,新一轮主升浪、新一轮超级大牛市必将同时应孕而生。从时间上看,最早在今年下半年,也就是在9月份左右,最迟在明年年初,沪市大盘或者说是整个A股的大牛市,必将百分百来临。

    基于上述的分析和判断,老牛再次强调:当前题材股与概念股的牛市行情已经悄然启动;权重股与蓝筹股的牛市行情即将启动。

    所以,激进的朋友们,在当前的位置,在昨天的收盘点位2950点左右中线就可以考虑分批入场布局,向下杀跌你最大的损失就是-13.5%左右,但是若向上拉升你的利润将会存在无限可能。以有限的损失去对赌无限的利润,这个赌局只要你付出时间和耐心,必将存在百分百的胜算,何乐而不为?!

    当然,对于稳健的朋友们来说,你可以耐心等到昨天老牛在收评《满仓满融入场的三个条件》中给你提前设定的三个入场条件与指标出现时再行重仓杀入不迟。至于你到底是属于激进的投资者还是稳健的投资者,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你的投资,你做主。

    短线上,由于创业板、深成指与中小板已经完全收复昨天的失地并再创新高复新高,预计下午沪市大盘也有希望在盘中或收盘时收复昨天的全部失地。倘若今天沪市大盘能够收复昨天的全部失地并再创收盘新高,那么本周大盘就有希望向上挑战3000点。不过,这也需要外盘的配合,此属波段预测,暂时不向深处展开。

    操作上,对于形态完美、业绩稳定的医药、医疗、电子、芯片、软件与游戏概念股可以重点关注;对于存在银行背景的券商股、龙头券商股与优质小盘券商股,同样可以重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