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坚定信心,2928点探底回升!

(2020-06-10 11:38:54)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的医药、医疗器械、无线耳机与农业板块表现抢眼,刺激到中小板与创业板长时间处于小阳线之中运行,甚至一度推动创业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不过,由于权重主流板块的全线回辙,直接压制到沪市大盘长时间处于小阴线之中弱势整理,个股与权重分化严重。

    对于当前市场的理解和分析,老牛已经在昨天的收评中有过逐一的分析和判断,此处不再重复。

    不过,对于美股的中线和波段,老牛还想再补充一点:既然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创出收盘新高,那么我们是否可以理解为主力要将最后的诱多推向到疯狂的地步?极有可能!因为只有主力树立一个典型的新高复新高的指数标杆,才有可能刺激其它的指数加速补涨,才有希望吸引不明方向的小散犹如飞蛾扑火般杀向市场成功接棒,最终完成高位派发。

    那么,从疯狂的市场情绪临界点来看,从各大市场加速补涨的潜力来看,似乎以欧美股市为代表的外盘还会有进一步拉升的欲望和动力。当然,这个进一步拉升的过程,就应该是中线和波段最后的诱多过程。只是,这个过程会相当复杂与曲折,精确的结束时间暂时无法提前确定。

    回到A股来。创业板早盘率先创出反转新高,中小板紧随其后创出反转新高,说明场内的局部题材股和概念股仍然在反复表演与拉升中。既然个股如此坚强,那么从市场情绪和板块轮动的节奏来看,今天权重沪指的调整也仅仅只是一个技术性回辙。

    沪市大盘回辙的时间预计在一至两个交易日左右,也就是说最早在今天尾盘,最迟在明天尾盘将会结束。技术性回辙的空间会相当有限,预计将在2928点一线探底回升。也就是说,当沪市大盘无限逼近或瞬间击穿2928点之后,必有新的反弹可以预期。

    所以,在操作上,持币的朋友们可以在今天盘中或明天盘中利用股指的跳水杀跌进行抄底,尤其是当沪指无限逼近或瞬间击穿2928点时果断抄底最为完美。持股的朋友们,对于严重缩量整理或回辙的个股,安心持有;对于逆势上涨的个股同样安心持有;对于放量杀跌的个股,坚决回避。

    板块方面,短线可以高度重视医药、医疗、酿酒、保险、期货与券商股,这六大板块在今天或明天的股指回辙之时果断抄底或加仓跟进,短线操盘的成功率奇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