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暴跌将至,风险与机会同时应孕而生!

(2020-05-11 13:50:26)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ST板块继续集体跌停板,带动整个题材股与概念股冲高回落严重分化,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中阴杀跌,权重主流板块同样也是冲高回落,不过最终略强于小盘股以弱阳报收。
    上周五,老牛在收评中提前提示《短线反弹到位,周一逢高减仓》,同时原文强调:虽然欧美股市短线存在冲高的预期,虽然下周一大盘有可能会在欧美股市的带动之下再度高开或冲高,但是从行情运行的本质量价关系上来看,老牛认为下周一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奇高,短线风险骤然加大。所以,老牛提前建议:下周一逢高大举减仓,重新回到半仓或轻仓的状态中来。
    现在,请大家回头看一看上周五晚间欧美股市是如何运行的,再回头看一看今天大盘又是如何运行的,是不是完全在老牛的预期节奏之中波动?绝对是!百分之百的精确无误!欢迎所有关注老牛的新老朋友们前去查看上周五的收评文章,再度回头去重温经典。
    对于当前的市场,老牛继续坚定无限看好,认为我们的A股中线与波段无论是形态、量价关系抑或是时间周期上看,均同时指向——上涨。但是,A股并不是一个独立封闭的市场,越来越开放的A股正在逐步融入到世界资本市场的大格局之中。所以,一旦全球资本市场出现风吹草动,尤其是在出现持续性杀跌的单边主跌浪时,A股也必将会受到外部风险与压力的打击,最终选择同向调整或持续横盘(持续横盘已经算是相当强势),最起码会压制着A股中线与波段迟迟无法出现痛快淋漓的上涨。
    从欧美股市的拉升力度与持续性上来看,多头已经是强弩之末;从形态上看,从量价关系上看,最近欧美股市随时会有突然暴跌或持续性的杀跌出现。虽然老牛暂时还无法精确判断出欧美股市的杀跌启动时间点,但是在本周五之前,就应该开始高度提防欧美股市随时会出现不期而至的长阴重挫。
    时间上,早一两天晚一两天,没有关系;空间上,高两三百点低两三百点也没有关系;美股道斯琼指数早杀跌晚杀跌,一定会有杀跌出现,老牛将这一轮杀跌提前定义为二次探底。道指二次探底的常规点位就在20000点左右,极限点位在19000点左右。
    若欧美股市二次探底之旅启动,那么必将会带动全球资本市场再度迎来一波腥风血雨的杀跌,同时也会带动A股同步调整,只是A股调整的力度可能会远远小于欧美主要市场。当然,二次探底肯定不会直接一步到位,空头肯定会选择进二退一或进三退一式的杀跌,预计整个二次探底将会耗时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全球资本市场的二次探底对于当前的市场、当前的持股者和当前的新手追高者来说,无异于是一场灾难和极致的风险。但是对于我们久经沙场的老兵来说,却是一次难得的调整换股的机会,更是一次难得的逢低加仓与抄底的机会。风险与机会,这一对儿资本市场的孪生兄弟,总是会同时应孕而生。
    所以,波段上,老牛认为应该从今天开始在2900点之上应该保持谨慎的操作态度,除了极少数你严重看好的中线股之外,所有的操作均以短线或超短线的思维来进行。唯有如此,方才有可能在全球资本市场迎来二次探底之际不致于全仓或重仓吃套儿。当前的操作上,老牛本人除了两只优质中线目标股之外,再无任何持仓,当然就算是中线优质目标股,老牛也在反复不断地操作T+0,以求持续降低持股成本,增加绝对收益。
    短线上,如果今天晚上欧美股市稳定或小阳上涨,那么明天大盘将继续长时间牛皮整理,最终以小阴小阳报收;倘若今晚欧美股市全线中长阴重挫,那么明天A股也必将同步调整,独立特行逆势上涨的概率并不大。
    板块方面,再度提示应该高度重视券商股,这个板块今天严重缩量调整,明天无论是继续严重缩量横盘,还是突然跳水杀跌,短线或超短线都是介入的机会,短线操盘成功率奇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