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再涨理当逢高减仓!

(2020-04-20 15:01:45)
标签:

股票

财经

    今天,以数字货币与医疗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全线大涨,权重主流板块小幅分化,保险板块强者恒强,力挺大盘,各大股指尾盘均以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338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明显萎缩,量价出现背离。
    上周五,老牛在收评《双线相交之际,短线离场之时》中的原话为:短线上,下周一大盘的表现将会受到今晚欧美股市的直接影响,倘若欧美股市全线放量中长阳报收,那么下周一大盘就有希望继续振荡拉升,继续重返2850点,甚至会振荡向60日线进军。反之,若欧美股市仅仅只是温和上涨或冲高回落,那么下周一大盘就会走出持续牛皮整理市,最终弱阴弱阳报收。
    现在,我们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节奏和收盘情况来看,与老牛上周五的提前预期完全一致,分毫不差。
    对于当前的市场,老牛个人认为:
    1、预计在本周末或4月30日晚间会有大力度的降息降准,所以这个利好将为本周,甚至是五一长假之前的市场提供强力支撑。在利好出台之前,任何的急跌与跳水,都是机会,这是波段的大势方向,务必要有醒的认识。
    2、当利好兑现之际,那么次日大盘的大幅度高开就是逢高大举减仓的时间。这是波段的减仓机会点,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3、短线上,今天大盘缩量上涨,量价出现背离,那么明天大盘如果在三连阳的基础之上继续温和放量或缩量上涨,那么明天就可以果断逢高减仓。大盘在2850点至2870点之间,明天越涨越减。
    4、短线减仓与波段的认识和操作策略并不冲突,因为短线减仓之后,若大盘有技术性回辙或突然跳水,老牛将会再度接回入场,因为有降息降准利好支持,大盘并不会出现深度的、持续性的杀跌。
    板块上,今天44只券商股只有三只量比是红色的,其余的个股量比均清一色严重萎缩,那么明天券商板块极有可能出现一次盘中脉冲式整体冲高,同时也将刺激大盘盘中向上突然冲高。在操作上,今天盘中就是介入券商股的机会,明天加速拉升之际,也同样是逢高减仓或清仓止赢之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