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哥新世界
牛哥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2,709
  • 关注人气: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线重压,逢高减仓后耐心观望!

(2020-04-15 11:42:10)
标签:

股票

财经

    早盘医药、农业与电子概念股表现抢眼,题材股和概念股继续惯性拉升,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小阳上涨,权重主流板块分化严重,压制沪指长时间处于小阴线之中整理。

    昨天,老牛在收评《光头中阳暗示继续上涨》中提前预测今天大盘将会继续向上惯性拉升,就算是冲高回落也一定会有盘中拉升的过程。现在,我们以早盘股指的实际表现来看,与老牛的提前预期完全一致,中小创双双惯性上涨,权重沪指短暂翻红后冲高回落,没有任何意外。

    基于当前市场的理解和判断,老牛个人观点如下:

    1、波段大盘有逐步再度走强的希望与倾向,当然波段大盘想要持续走好,也需要外盘的稳定或上涨来配合,也就是说需要欧美股市的稳定或稳中有升,至少不能大幅杀跌来拖累。

    2、最近北上资金持续源源不断的流入就足以证明有巨额资金在提前布局大盘的波段行情。不在藐视区区北上资金的流入额度,从历史数据上看,北上资金的风向标作用在国内A股身上绝对首屈一指。

    3、短线上,创业板存在双线重压,第一重就是2000点的整数关口,虽然早盘反复短暂突破,但是却无法成功站稳;第二重就是60日线。创业板在双重重压的恐吓之下,短线主力难有作为,甚至存在随时冲高回落的可能。

    操作上,我们前期在2820点之上大举减仓,前天在2780点附近重仓抄底,今天老牛却建议大家再度于股指红盘拉升之际大举减仓。今天的减仓有两大考虑,第一就是及时锁定前期指数反弹约40点的空间利润;第二就是回避不确定性,待市场方向明了之时再行重新重仓布局。

    至于波段和短线下一次抄底的时间与空间将如何计算,由于时间关系,这个问题的答案,老牛决定留到今天的收评中给出,届时欢迎大家第一时间来查收。下午,老牛的建议就是:耐心观望,除非出现确定性的机会,否则不要轻易出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